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国纺织服装供应链集成创新巡展•濮院时尚中心专场 亮相2018濮院时尚周
2018-09-17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8年9月15日,以“御领时尚,争锋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中国·濮院时尚周在“毛衫时尚小镇”濮院拉开帷幕。作为一次区域性综合型时尚活动,本次濮院时尚周由时尚发布、展览展示、专业论坛、商贸接洽四大板块组成。作为展览展示版块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纺织服装供应链集成创新巡展·濮院时尚中心专场”也亮相其中,成为本次濮院时尚周的一大亮点。

 

  这场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生产力促进部、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和浙江桐乡濮院针织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濮院时尚中心、国家纺织面料馆和WGSN共同协办,由COLORO®、亨斯迈公司、中国流行面料吊牌示范单位特别支持的“中国纺织服装供应链集成创新巡展”,旨在集结国内纺织服装上下游优秀产品,整合产业链中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联动国内优势主导集群和专业市场,加快区域纺织服装企业提升产品研发、质量控制、供应链管理、趋势研究、资源整合等,推进中国纺织服装供应链产品融合、技术革新、贸易合作、创新发展,提升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本次巡展通过2019/20秋冬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引导,展出了从针织到梭织,从面料到服装等多品类、多维度产品,力求将濮院打造成品类多、产品精、结合度高的创新型服务品牌,在行业内树立濮院“纺织服装全品类专业市场”的形象。

  400平米的展示面积中,既有花型设计丰富、组织变化多样的针织面料,也有使用亨斯迈染化料助剂的环境友好新型面料;既有用兼顾时尚与功能性的创新丝绸,也有来自国家纺织面料馆的众多功能性面料。展示产品代表了国内纺织产品开发方向,符合行业创新驱动发展趋势。

  同时,巡展现场集中展示了三十套“中国纺织服装供应链设计师创新联盟”的优秀服装作品,兼具技术、时尚与创新,以此激发并推动濮院当地原创设计水平提升。

 

  近千款中国流行面料吊牌新产品及联合吊牌产品也在巡展中与观众见面。本次展出的中国流行面料吊牌产品不仅是功能生态纺织品的优秀代表,更体现了亨斯迈纺织染化料助剂产品和中国流行面料吊牌的有效结合。不仅有防水透湿、抗皱、易护理等多种来自中国流行面料示范单位的功能性面料,也包含经联合吊牌认证的世界500强企业亨斯迈公司的功能性面料。

 

  中国流行面料吊牌是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发起并实施的功能性纺织服装产品评审认证项目。目前中国流行面料吊牌在行业内有一定的知名度和认可度,不仅有300余家面料企业申请使用,也有包括李宁、班尼路、鸿星尔克、森马、巴拉巴拉、ONE WAY、图途、探路者、九牧王等超过100余家服装品牌使用。中国流行面料吊牌作为一个载体,在国内众多生态与功能性纺织服装上下游企业及商场环节流通,成为从产业制造端延伸到销售端供应链整合的有效媒介。

  区别于普通专业展示,“中国纺织服装供应链集成创新巡展·濮院时尚中心专场”通过联合WGSN、国家纺织面料馆、COLORO®、亨斯迈公司、中国流行面料吊牌示范单位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及机构,有效整合了行业优势资源和服务平台,帮助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搭建了产品、技术、趋势、咨询等体系化展示空间。全方位展示纺织服装供应链中的最新发展成果,全面助推濮院时尚产业发展。

  “中国纺织服装供应链集成创新巡展”选择在“毛衫时尚小镇”濮院举办,正是基于濮院产业基础雄厚,纺织服装市场专业,产业集群创新驱动发展。主办方专家团队依据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的要求,面向全国征集供应链上下游配套高质量产品,凸显濮院产业特点,为濮院企业提供全国产业链融合发展的大好机遇,协助集群管委会将企业服务多元化和收益最大化。

  未来“中国纺织服装供应链集成创新巡展”将吸引更多的其他产业集中地企业参与,为当地产业的招商引资、市场合理布局打下良好的基础。巡展活动也将助推产业集群转型升级,夯实良好的服务体系,提升行业影响力和知名度,打造国内特色产业集群及时尚小镇。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