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迎丰科技:“科技+绿色”实现跨越式增长
2018-09-20
分享至:

  浙江迎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纺织品纯印染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浙江印染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自2015年以来,该公司在傅双利董事长的带领下,加快体制机制创新,注重技术开发和环境保护,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实现了经营规模和经济效益的快速增长,已成为我国纺织品印染行业的骨干企业,市场占有率和综合竞争力居国内印染行业前列。

 

  重视科技开发,引领行业技术进步

  迎丰科技一贯重视科技开发,近三年来,公司共计投入科技开发费用7000多万元,实施了60多项新产品新技术开发项目,取得了2项发明专利,39项实用新型专利,2015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印染行业的科技进步起到了良好的带动作用。

 

  加强环境保护,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绿色和可持续发展是印染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近几年来,迎丰科技按照国家关于印染行业转型升级的要求,加大对清洁生产技术的研发力度,不断完善污染治理技术和设施,加强过程控制与末端治理相结合,从源头削减污染,大大提高了资源利用效率。2017年该公司相继荣获“浙江省绿色企业”、“绍兴市印染行业绿色标杆示范企业”称号。

 

  积极开拓市场,提高公司市场占有率

  近几年来,得益于国内居民实际收入保持较高增长,消费预期改善,消费升级加快,我国印染市场持续向好。迎丰科技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加大对新型纤维面料、多组分纤维面料和功能性面料印染技术的研发,较好地满足了国内市场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销售规模快速提升,市场占有率稳步提高。

 

  加快内部体制机制创新,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针对印染行业的特殊性,为调动公司干部和员工的积极性,近几年来,迎丰科技实施了一系列改革措施,涉及公司股权结构、组织架构、营销体系、科研体系、生产管理体系和成本核算体系。这些改革措施的推行,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员工的积极性,强化了责任性,提高了生产效率,有效降低了各项成本,从而使公司盈利能力不断增强,近三年公司净利润实现了跨越式增长,盈利能力居行业领先水平。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