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新申述“麻语”,时尚亚麻人人爱
2018-09-27
分享至:

  CTEI网讯 今天,2018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新申亚麻携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孙林打造“麻语”主题展位,首次主推婴幼儿及老年人市场领域面料,创新性推出新品“AB面”亚麻面料,继续延续亚麻面料舒适化、时尚化、生活方式化。

 

 

  带着一系列新尝试,新申在现场获得超高人气。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等有关领导、采购商、品牌商、媒体等代表以及消费者纷纷前来参观并给予好评。

 

 

 

 

 

  麻语,当亚麻开口,它会说些什么呢?它会呵护孩子,因他们是我们的未来;它会关爱老人,因为他们是值得尊敬的人。婴幼儿肌肤娇嫩,老年人关注养生保健,与亚麻调温、吸湿、抗过敏、防静电、抗菌的特性非常契合。新申并针对特殊需求,将婴幼儿面料柔软化、加工过程天然化,老年人面料打造多种提花、烫金、印花等多种花色效果。

  你听过AB面的磁带,但你用过AB面的亚麻面料吗?此次,新申再度联合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孙林,创新性地推出“AB面”亚麻面料。即内面是亚麻,外面是化纤、棉、丝、涂层等其他材质。想穿出化纤的华丽、拥有涂层的新潮,却怕不健康不舒适?“AB”面亚麻面料彻底打消这种顾虑,真正做到在内享受舒适,在外尽享时尚千变。“亚麻媲美丝绸”“亚麻靓过化纤”不再是说说而已。

 

 

 

 

 

 

 

  从穿得暖到穿得好,再从穿得好到穿得健康,在人类生活水平逐步提高过程中,对于面料品质的要求从未放松。而对于亚麻面料,从基础功能逐步升级至对时尚、文化、科技的要求,新申也因此开发更多高附加值面料。

  “我们在坚持进口欧洲优质原料的基础上,努力进行技术升级,最大限度提升面料品质,降低生产成本。以多种生产工艺以及多样的织法、图案、花色,提供全面的个性化亚麻面料定制服务。”新申李建峰说。

  在今年年初,新申集团联合东华大学研发“基于新型生物酶制剂的亚麻煮练技术”获得自主知识产权。该技术在产品、市场方面具有良好经济效应,同时大幅节能减排。据了解,新申将对这一技术进行持续攻关,进一步深度开发及成熟化运行。

 

 

 

 

 

  面对现场极好的市场反馈,新申亚麻面料梦想+认为在意料之中。“新申一直敢于创新,敢于做自己。”李建峰说,“新申1988年诞生于中国丝绸小镇震泽,以做丝绸起家,精细化、高标准、高品质是新申骨子里的精神。不仅体现在亚麻生产中,也体现在现在的新申亚麻村建设中。”近期,在新申美术馆、新申会议中心两大新区域完成后,麻印象主题酒店、定制中心也即将作为亚麻村主打特色亮相于大众面前,给参观者更全面、更方便的亚麻生活方式体验,给合作客户更专业、更高品质的服务。

 

 

 

 

 

  除了本次主推的婴幼儿及老年人面料、AB型面料外,新申亚麻服装面料、家纺宽幅面料、箱包鞋帽面料、沙发抱枕家居面料也在展会现场扮演了重要角色。专注面料研发、专注产品力,对消费者保持敬畏之心——新申是亚麻面料生产者,是新申面料解决方案提供者,也是亚麻生活方式倡导者。2018秋冬上海面料展,听新申亚麻面料梦想+诉“麻语”,提前掌控面料时尚趋势密码。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