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COTTON USA参加面料展 展示更多“棉花新创意”创新成果
2018-10-09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8年金秋,继去年在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展会上推出“WHAT’S NEW IN COTTONTM?”(棉花新创意)后,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CI)于9月27-29日再次参展, 在4.1号馆 / E55展位上展出一系列采用创新技术生产的美国棉花服饰。

 

  在本次展会上,“WHAT’S NEW IN COTTONTM?”(棉花新创意)区域展示了美国棉花在服装中的不同应用,既满足消费者需求,同时也为全球品牌商和零售商提供可以促进销售增长的产品机会。此次,美国国际棉花协会、美国棉花公司和Supima联合参展,在一个大型棉花展位中展出技术、面料混纺、功能、设计和时尚方面的创新成果。

  “自去年秋季推出“WHAT’S NEW IN COTTONTM?”(棉花新创意),我们与全球超过12个合作伙伴合作,展示了美国棉花的新应用和创新。”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和东北亚区总监毛凯琳女士说道。“这些创新包括可以加快体能恢复的健身衣;纯天然的防臭毛巾和床上用品;以及一项可以生产更柔软棉花的新技术。这些创新都无一例外的采用美国棉花生产的面料。”

  “欢迎大家莅临我们的展台,了解美国棉花的创新技术以及加入我们的COTTON USATM认证计划, 了解我们如何帮助贵公司利用美国棉花的销售优势来简化采购流程。” 毛凯琳女士补充说道。

 

 

  最近一项全球研究表明,人们对COTTON USATM标志(80%)的认可度远超“百分百纯棉”标志(20%)。而且近2/3的消费者表示他们愿意花更多钱购买有COTTON USATM标志的产品。

  对于当前热议中的“中美贸易摩擦”是否会影响美棉在中国的使用,毛凯琳认为:“无论外界如何,我们的方向不会改变。对于我们的合作伙伴来说,我们要给他们带来方便,最重要的是——提供高质量的美棉!”同时,她还积极表示“大家不要太悲观,希望大家一起来克服困难,会有解决的办法的。”

 

  (记者 黄玮 报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