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陕西吉玫时装加工项目落户彬州
2018-10-19
分享至:

  CTEI网讯 经过半年紧张的筹备,10月17日,陕西吉玫时装有限公司在彬州市正式投产,并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作为彬州市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吉玫时装的投产将对当地产业结构调整、壮大市域经济实力、安置富余劳动力做出积极贡献。

 

彬州市副市长杨小平在开业仪式上致辞

 

  在开业仪式上,彬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小平郑重表示,中共彬州市委、彬州市人民政府将不忘初心、兑现承诺、全程服务,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他要求各相关部门立足岗位、发挥职能,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全力以赴为广大招商企业提供“店小二”式服务,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彬州市市委副书记谢蓉(右)在吉玫时装公司董事长肖华陪同下参观公司样品间

 

  陕西吉玫时装加工项目由吉玫时装(上海)有限公司投资1000万元建设,是集服装设计、制版打样、服装技术支持三个核心模块于一身,从整盘系列产品的企划、款式设计到成衣样品、乃至大货生产的全套ODM的支持平台企业。项目占用彬州轻工业园区二期新建厂房面积5000平方米,主要产品是一二线品牌时尚羽绒服、大衣、夹克外套等。项目计划安装生产设备300台(套),目前已完成安装加工服饰生产设备160台(套),预计用工达500人。

生产车间一角

 

  吉玫时装(上海)有限公司创建之初就定位“暖时尚”产品,逐步建立完整的供应链管理体系,开发吉玫线上BOM系统,实现设计、采购、委托加工和结算一体化系统管理模式。公司董事长肖华表示,吉玫时装在陕西建厂的愿景是把握中西部市场,使陕西成为品牌的中转站,辐射周边消费群体。与此同时,致力于为品牌做更好的服务,更大程度地开展品牌中转、仓检、派发等服务,与业界同行携手推动时尚走向更广阔的疆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