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EACHWAY登陆中国国际时装周 “Girl Up”在发声
2018-11-02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8年11月1日,艺之卉时尚集团携手旗下中国原创设计品牌EACHWAY & HUI全新2019春夏系“Girl Up”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借由“美人鱼”的蜕变,在鸟巢文化中心上演了一场充满女性独立意识的时装盛宴。本次秀场发布,艺之卉时尚集团携手品牌挚友肖茵和时尚达人徐峰立一同见证,这条苏醒的美人鱼,将鱼的特质、鱼的精神重新注入企业的品牌价值和理念。

 

 

 

  自1997年创立,“艺之卉”时尚集团从含苞吐萼到绚烂绽放,矢志以美点缀纷繁天地间的每个角落。为爱而来、涅槃重生、历经沉浮,此番艺之卉创始人赵卉洲率领旗下品牌EACHWAY、HUI自鹏城翩然抵京,从“活力与爆发”到“融合与底蕴”,艺之卉完成了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华丽转身,在给予受众惊喜的同时,更焕发出全新的神采。

 

 

 

 

  在文化创意“大爆炸”的时代,人们像鱼渴望水一般,亟待新鲜的感官与精神刺激。赵卉洲告诉记者,在她看来,一条鱼或是一朵花,都是有灵性的。“刺绣是中国民族文化中的最特别的‘细胞’之一,每年我们都会吸纳与培养来自世界各地、匠心独运的服饰工艺传承人。”

 

 

 

 

  据了解,赵卉洲女士所带领的设计团队数年如一日奔赴偏远地区,与绣娘们进行学习交流,在随贵州省妇女联合会前往贵州贫困乡村考察期间,其不仅在当地资助建立了汇聚100多位绣娘的工坊,更将绣娘们古朴的作品运用在全新的时装设计中,只为守护那智能与机器代替不了的美丽传奇。在“国潮”日益成为新一代年轻人首选的今天,艺之卉集团将秉持原创设计研发的企业理念,致力于帮助每一位女性,表达独属于她们的个性风情。

 

 

 

 

  通过调整市场,加快升级换代,重新塑造品牌产品设计,针对新兴年轻一代和互联网时代的转型,从米兰时装周到鸟巢文化中心,无不见证了艺之卉时尚集团的蜕变。从HUI吸纳与培养了来自世界各地、匠心独运的服饰工艺传承人,创新发掘与再创造,以独具东方特色的“非遗”元素成功征服三届米兰时装周,重新定义了中西合并的时尚之美。再到EACHWAY不定义单一的风格,拥有多元的个性,年轻的心态和执着追求的生活态度,表达女性的理想和力量。活出了不一样的精彩风格——或浪漫,或干练,或潮酷。精雕细琢,演绎都市女性生活中的每一面。

 

 

  纵观以全新的视角、表达方式与受众沟通、于中国国际时装周万千华服中独具神韵的艺之卉,再一次以文化兼并、传统与现代融合的灵思,成为了受众目光的交汇点,更擘画着“中国设计”走向世界的旖旎蓝图。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