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众纺联供应链O2O平台启动仪式在大朗举行
2018-11-06
分享至:

  CTEI网讯 11月4日,众纺联供应链O20平台启动仪式在广东东莞大朗镇纺织世界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发来贺电,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邢冠蕾、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叶沛华、广东省服装服饰协会副会长秦建华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级各地200多家纺织企业代表出席了仪式。

  众纺联由中国凯利集团和中国针织工业联合会共同发起成立,旨在通过互联网+纺织全产业链+金融的新模式,整合优化纺织供应链,提高供应链效率与效益,实现供给侧改革,推动纺织行业发展。众纺联在大朗首推的锦纱超市020,将以“新纱线”为经营重点,汇集行业名优新特的纱线产品,为行业提供更周到、便捷的服务;以“新零售”理念,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加强精准营销,促进设计进步,加快订单形成。众纺联平台既侧重了线下行业资源的整合优化,又推动了信息的互联互通,同时,推出了“采购易”和“寄售易”两款金融服务产品,加大金融对产业(特别是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扩展金融对产业的服务深度。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在贺电中表示,众纺联对纺织行业的服务,体现出非常明显的创新意识。从源头上做好新纱线的研发与挖掘,结合服装设计及与时俱进的市场营销方式,打造引领时尚潮流的爆款服饰,从而引爆市场对新纱线的需求,带动整个上下游相关企业的销售,以“新纱线 新零售”为理念,以互联网+纺织全供应链+金融为新手段,推动产业供给侧改革。这一积极努力与勇敢的尝试对纺织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值得行业大力支持和企业积极参与,共同推动我国纺织产业的新发展。希望众纺联继续发扬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奋勇争先,开创并发扬壮大行业发展新模式,为纺织业发展创出新经验,创造新动力。

  众纺联供应链O20平台的启动,以及为纺织企业带来的各种服务,尽管还是在尝试阶段,但其创新之举必将为整个行业带来有益的经验,推动行业供给侧改革的进一步深化。正如众纺联董事长陈顺葆所言:“尽管当前经济形势复杂多变,但我们认为中国纺织服装业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内仍然会保持着全球最大的竞争力,只要我们保持定力,不断推陈出新,定会不断的发展和进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