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波司登高端户外羽绒服系列又斩获大奖
2018-11-26
分享至:

  CTEI网讯 据悉,近日由《Outside新户外》杂志主办的2019年度户外装备大奖正式揭晓,专注羽绒服42年的波司登与GORE-TEX品牌携手推出的高端户外羽绒服系列,实力斩获2019年度户外装备大奖!

 

  2019年度户外装备大奖:波司登高端户外羽绒服系列

高端户外系列 GORE-TEX(Outside获奖款)

  波司登高端户外羽绒服系列无论在产品性能、设计,或是穿着体验等方面,都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此款系列,更是采用全球顶级户外装备首选面料“世纪之布”GORE-TEX,每平方英寸有90多亿个小孔,比水珠小2万倍,使雨水不能渗透;同时比水蒸气分子大700倍,使人体汗汽轻易透过薄膜挥发,透气舒适。不仅如此,GORE-TEX旗下的 WINDSTOPPER 薄膜,持久抵挡大风侵袭,同时允许水蒸气排出,最大程度减少风寒效应。并能提供额外的抗水保护,保持羽绒干燥蓬松保暖。

高端户外系列 GORE-TEX(Outside获奖款)

  无可挑剔的制作工艺与现代感的剪裁,让其再度增添了高级感。800+高蓬松度含绒量,90%的欧洲进口白鹅绒填充,红外线科技蓄热内里,让羽绒服轻盈柔软,温暖呵护。 同时,它们更注重每一个细节,每一道绗缝采用锁边工艺,确保最佳的防跑绒效果。

  

  实力见证 品质肯定

  于1977年在美国创刊的《Outside》是中国唯一拥有国际版权背景的户外类杂志,无论对职业运动员,还是户外运动爱好者,它都具有强大影响力和号召力。

  作为杂志每年的重头戏,Outside装备大奖特刊《Outside Buyer’s Guide》在美国同样拥有40余年的历史,极具权威性。通过多种科学测试手段以及专业国内外运动爱好者长达数月的实地测评,在数百件最新的户外产品中,“Outside装备大奖特刊”按类别评选出最优秀的一款,并颁发奖项。

  此次,波司登高端户外羽绒服系列能喜提这份重量级荣誉,这是对波司登羽绒服品质与工艺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是对品牌坚持创新与技术的的充分肯定!

  

  波司登专注羽绒服42年

  波司登创始于1976年,专注于羽绒服研发、设计、制作,每一件羽绒服至少经过150道工序。42年来,波司登在羽绒、面料、工艺、版型等方面不断创新,羽绒服品质和保暖性广受国内外好评。现在,波司登羽绒服畅销美国、法国、意大利等72个国家,全球超2亿人次在穿。此次波司登凭借高端户外系列获得《Outside》大奖正是其42年专业实力的体现。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