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018河南家纺设计暨工艺染织制作工大赛在郑州举行
2018-11-28
分享至:

  CTEI网讯 11月24日上午,由河南省家纺协会、河南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办,沈丘县嘉鑫纺织有限公司、郑州万盟家居城承办的“’嘉鑫杯’2018河南省第十届家纺设计暨工艺染织制作工大赛”在郑州万盟家居城举行。河南省家纺协会会长徐博、河南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席李延举、郑州万盟家居城董事长顾陆军、中原工学院李克兢和河南工程学院张咏梅教授等领导及专家出席了本次大赛评选现场。河南省紫阳华美纺织品有限公司赵鹏,一举夺得金奖。

  本次大赛分企业组和学生组两组进行。大赛以“美好生活”为主题,共收到作品260多件,包括窗帘、床品、毛巾、浴巾、布艺、儿童毛绒玩具等几大类。其中,高校大学生参赛作品200余幅,企业职工参赛作品60余件。

  260多件参赛作品,经过评委们认真评选,企业组,河南省紫阳华美纺织品有限公司赵鹏设计的数码印花“2018浴巾系列”,以人与动物和谐相处为素材,通过艺术分色、重组处理、构图、强化,呈现出和谐自然景象,无论时尚性、艺术性都具有强烈的感染力,而技压群芳,一举夺得金奖。

  企业组(窗帘类),河南戴丽会缘纺织品有限公司戴丽设计的窗帘“古典艺术”、河南凤凰布艺家纺用品有限公司陈素霞设计的“现代之风”、郑州名扬窗饰材料有限公司张年青设计的“时代先锋”、河南平祥商贸公司张平设计的“花锦盛世”、中国轻纺城(红珊瑚家纺)刘红珍设计的“盛世经典”、信阳摩力克布艺公司杨梅设计的“浪漫法式”,均依次获得银奖。

  学生组,河南工程学院赵栩莺同学设计的“山峦”、中原工学院姬成烨同学设计的“HAPPY”图案,获得金奖;河南工程学院李靖设计的“城市青年图鉴”、张琼设计的“海里秋色”和中原工学院李嘉楠设计的“童话”、倪博伟设计的“C.D”,获得银奖;河南工程学院徐一玲同学设计的“影”、赵雅妮设计的“繁”、罗蓉蓉设计的“碰撞”和中原工学院刘昱妍设计的“清凉一夏”、水圣杰设计的“寺不寺很可爱”、郑瑞婷设计的“Dancing Fungus”,获得铜奖。

  按照大赛规定,企业组获得工艺染织制作工设计大赛第一名的选手,紫阳华美纺织品公司赵鹏,将按程序申报“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获得前三名的选手,授予“河南省技术能手”称号,晋级技师资格;获得前30名的选手,授予“河南省家纺设计能手”称号。对学生获奖选手,也将给予相应的奖励。

  (记者李秀明 李继锋)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