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华源集团精益生产汇报大会隆重召开
2018-12-07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8年11月28日下午,华源集团精益生产汇报大会在子公司德州卡姆帕特纺织有限公司隆重召开,华源集团董事长王福华,总经理李向东、北京和君集团项目经理王晶等领导参加会议。

 

  从2015年9月至今,华源集团在企业精益生产方面狠下功夫,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北京和君集团项目经理王晶在动员讲话中表示:“经过三年多精益生产的推进,精益理念、改善意识、精益方法在华源集团得到全面推广。今天我们在此召开华源集团精益生产汇报大会,旨在总结经验,分享改善成果,表彰优秀团体和个人,继往开来,力争2019年再创佳绩!”

 

 

  会上,德州华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德州富华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德州卡姆帕特纺织有限公司三个华源集团子公司对一年来精益生产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同时,员工就实际操作中总结出的一些疑难点的先行改善案例、一件件自主开发的实用清扫工具与大家进行了分享,这些精益改善案例凝聚着员工无穷的智慧,数位一线员工自信地走上讲台,饱含激情的讲解课题的背景及工作开展方法,深深感染了会场的每一个人。最终,本次大会共颁发了精益生产优秀团体奖、最佳人气景点、金牌讲解员、精益生产优秀提案奖等4个类别40余奖项。

 

  随后,集团总经理李向东就汇报内容进行点评鼓励,他说:“精益生产是一种信仰,信仰精益,不仅表现在对目标和结果的认知上,还表现在对工具方法、企业管理、员工能力以及精益时机等的正确认知上。基于精益这个信仰,我们应该懂得工具、技术和方法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在管理和技术上,企业千万不能故步自封,停止学习和思考,停止改变和进化。企业不仅要精益生产,还要精益经营,精益财务,精益后勤等等,让华源成为真正的精益企业。”

 

  最后,集团董事长王福华在大会上作总结讲话:“中国企业必须走精益之路,优秀企业,特别是优秀制造型企业,无不借助精益思想、方法和行动来推动企业进步。并把每年的11月28日作为精益生产总结汇报日,每年坚持举办,并且修改推动机制,调动员工全员参与,精益生产要实现组织系统化,要让精益文化向整个集团渗透和覆盖;未来华源集团要朝着规模化方向发展,只要华源员工上下一条心,市场再困难,我们依旧会获得大发展!”

  据悉,华源集团明年将评选10名优秀提案人去日本参观学习体验精益生产,了解日本精益化生产与企业文化的结合,进而更有效的指导华源的精益生产工作。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