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方圣时尚董事长王涛荣获“2018全国优秀纺织企业家”称号
2018-12-13
分享至:

  CTEI网讯 12月10日,在2018中国纺织企业家年会暨中纺企协九届六次理事会在京召开。会上,表彰并颁发了全国优秀纺织企业家荣誉称号。北京方圣时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涛,也荣列其中。

 

 

  方圣时尚科技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以品牌运营、设计研发、智能制造、智能物流、文化传播、科技服务、投资管理为产业核心的多元化时尚科技集团。集团立足于纺织服装时尚产业,以品牌创新为基础,以科技为牵引力,力求为产业升级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对于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王涛介绍,在市场经济调整的大环境下,2018年公司依然取得了不低于30%的持续性增长。公司始终以科技创新为基础,一年来申请了近百项科技专利。在新浪潮下,公司还对未来战略进行了很多的探索和尝试,为未来3-5年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对于企业管理创新,王涛表示,任何时候管理都是第一位的。企业在不同阶段会选择不同的管理方式。管理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有效的组织生产和管理运营模式是奠定企业发展的基础。对于方圣时尚,其主要利用先进的管理系统+科技新动能;通过“新零售”的信息化服务助力智能制造、智能物流;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高科技提升产业链效率。同时,充分调动全员的创新性、积极性、主动性,让员工成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和创新主体。

 

 

  “今天取得的成绩是过去思考的结果。我们不能把眼光只放在今天,还应该思考三年后做什么。”王涛认为,方圣时尚一直坚持企业发展要以员工的幸福感为目标,希望继续做好团队,让员工感到幸福,追求共同的进步。同时,他认为,坚持自我,做自己该做的事情、做对的事情,一定可以将方圣时尚发展为有特色、能引领行业和产业经济的企业。

 

 

  全国优秀纺织企业家评选活动,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发起,旨在表彰优秀企业家,弘扬开拓创新的企业家精神,进一步提升企业家话语权,推动行业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引领广大企业家共同为建设纺织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