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立圣丰推出大圆机智能化制造方案
2019-01-18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9年1月18日,厦门立圣丰机械有限公司在福建厦门举行发布会,正式系统提出大圆机智能化制造与针织智能制造(Intelligent-knit)方案。这也是国内首次发布引领针织机械智能化制造的解决方案。

 

 

  针织大圆机的智能化水平对于针织行业的高质量高效发展至为关键。厦门立圣丰机械有限公司是国际化针织大圆机制造商。本次发布是对大圆机智能化专业制造的诠释,分为初级和长远两个目标。初级目标:提高针织企业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长远目标:提高行业智能化水平和运行质量。

  立圣丰将发挥机械设计优势,整合国内外市场资源、技术资源,特别是智力资源,改进国际化智能系统,推出国际领先的智能化大圆机机型。该方案的主要技术包括:实时监测监控技术,对产品生产过程进行全程监控;进一步推出大圆机制造及针织生产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改进信息搜集、储存、处理、分发及共享方案;利用物联、互联完善远程控制及节能、完善管理等。

  作为国际知名的大圆机的专业制造商,立圣丰早期推出沉降片改进技术、开幅卷布机构、自动控制系统等国际领先技术,填补多项国内空白。长期与国际先进的德国、意大利大圆机制造商开展合作,共同探讨针织大圆机的研发重点、高端导向。成立针织大圆机设计研发中心,开展高速大圆机研发;与欧洲顶级大圆机设计专家开展技术联合、信息共享。

  立圣丰公司较早实施从智能设计角度提高运转速度和运转质量,同时改进针织装备物联功能, 支撑庞大数据处理,将专业数据转化为行业、客户及相关领域需要的数据,加强产业互动。2015年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欧洲纺织机械展览会上,立圣丰公司推出信息化、数字化、网络化、数控新一代,同时提出用5年时间实现大圆机的智能化提升。

  厦门立圣丰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亚滨认为:“针织机械制造已经从机械设计向机械与智能化协同设计转变,立圣丰研发高速大圆机到推出国际化高端机型的过程中,就已经把目光投向数字化、网络化以及综合的信息化、智能化;不断完善机械部分和电子控制部分,保持国际领先水平。”

  有关专家指出,这一举措是“中国制造2025”在针织机械行业的具体体现,本次发布为国际领先水平,是行业发展的重要导向,涉及计划管理、调度管理、库存管理、质量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诸多方面。加速大圆机设计与制造的智能化,同时为针织生产、研发、物流、管理等提供方案,这是大圆机制造与使用的导向。立圣丰公司将从针织产品设计到机械制造执行系统的各环节,都给行业带来一个新型高效的体系。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