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PV展]COTTON USA展示“棉花新创意”
2019-02-21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9年2月12日至14日的法国巴黎Première Vision展会上,COTTON USA展台(Hall 6, H63),带来WHAT’S NEW IN COTTONTM(棉花新创意)以及可推动业务发展的最新行业创新。

 

 

  在这里,您可以了解棉花微纤维如何产生巨大影响,并有机会抢先一睹新的美国棉花信托协议(U.S. Cotton Trust Protocol)——简要介绍了美国棉花的种植实践以及由此带来的可持续性标准的提高。

 

 

  “可持续性和创新是美棉的两大优势,”美国国际棉花协会执行总裁Bruce Atherley说道。“WHAT’S NEW IN COTTONTM(棉花新创意)计划是我们推动行业发展承诺的体现。该计划在Première Vision展会上首次亮相,这一次我们期待带来更多令人振奋的创新。

  我们希望这个计划能够给纺织业带来启发,刺激新思维并推动创新。我们的合作伙伴开发了各种使用美棉的卓越技术,我们期待在Première Vision展会上分享更多能够助推业务发展的机会。”

  在我们的展台,您还可以了解成为COTTON USATM认证企业将如何促进业务发展。量化的消费者研究证明,COTTON USATM标志更受消费者青睐,并且愿意为有COTTON USATM标志的产品多掏腰包。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