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CHIC:新生聚力,无畏前行
2019-02-26
分享至:

  CTEI网讯 己亥新年,又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希冀之年。

  这一年,我们即将迎来祖国70周年华诞,服装行业也将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支撑;但中国经济依然将面临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诸多不确定因素,经济转型之变也必将带来转型之痛。然而中国服装产业在历经多年博弈之后,坚守与无畏的信念一直在推动新时代蓄势待发、砥砺前行,我们也将遵循“绿色、时尚、科技”的新定位,把握战略机遇,无畏向前。

 

 

  作为亚洲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服装服饰展会平台,同时也是中国服装行业及时尚产业发展的见证者及推动者,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9(春季)深挖消费升级与市场变革的融合与制衡,以“这就是我”的主题唱响“自我主张、回归本真”的消费态度,与众多优质的服装品牌及企业一起,绸缪中国服装产业的科技创新、产品升级、文化创造与责任建设。

 

 

  3月12-14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9(春季)将迎来法国、意大利、德国、英国、比利时、波兰、美国、加拿大、瑞士、韩国、日本、厄瓜多尔、印度、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在内的16个国家和地区的1365家展商和1453个品牌,以117,200平方米的规模,包括时尚男装、最美女装、匠心皮羽、设计力量、环球风尚、ODM智造、流行配饰、箱包鞋履、链接未来九个专业品类展区及五个展中展——CHIC-潮流品牌展、上海国际儿童时尚展览会、中国服装定制展览会、韩国Preview in China及PH value2019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的体量雄踞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1、2、3、4.1及北馆五个展馆,无畏荆棘、一往直前,共同进入“开拓、创新、可持续”的新征程。

 

 

  北馆·设计之风

  好的设计会推动服装向阳而来,绽放创意华彩。作为CHIC设计实力担当的“设计力量”展区,汇聚众多优秀设计师资源,展现CHIC的设计之风。

 

 

  “设计力量”展区遴选海内外原创设计品牌、时尚工作室和集合平台,汇聚全球时尚零售渠道和品牌买手。本届展会,“设计力量”依然坐落于北馆,通过打造不同风格街区,集合了传统中式、中性棉麻、潮流先锋、复古暗黑、名媛礼服、都市简欧等多种风格近200个品牌,势将打造全亚洲设计师最便捷高效的订单对接和资源整合平台。

 

  1馆·创新之优

  持之以恒,坚守初心,时尚高端的“匠心皮羽”展区结合创新高效的“链接未来”展区,让1馆绽放出无限荣光的创新之优。

 

 

  以“重返时装之巅”为主题,探索金字塔尖上的皮羽,坚持高产品、个性化及创新精神,“匠心皮羽”展区齐聚国内优秀企业及辛集、海宁、桐乡崇福、余姚四大实力集群联袂演绎;国际拍卖行会携国际新趋势精彩亮相,诺之、艾玛也将诠释新市场环境下攀登皮羽巅峰的瑰丽与华美。

  怀揣匠心、极致追梦,“链接未来”展区科技感爆棚。众多一站式解决方案零售集成店、智能自动化生产线、门店客流追踪分析系统、ERP软件、3D试衣镜、机器人模特,一系列从生产到终端的全产业链科技都将呈现一场不可错过的科技盛宴。

 

 

  2馆·品位之尚

  国际多元时尚的融入,童装多样风格的展示,配饰与鞋包作为细节搭配也一直拥有着不可缺少的风尚地位,众多元素融于2馆之中,绽放出一幅多样品位的尚品大作。

  “上海国际儿童时尚展览会(CHIC - KIDZ)”是CHIC根据消费者需求及市场现状打造的系列展中展之一,由多个品牌组成的即墨展团、虎门展团、织里展团展区将缤纷亮相。为了分别满足购物中心、订单和买手的多元需求,儿童时尚展按照小童、中童、大童、少年装四大年龄板块分区,涵盖知名品牌、校服、礼服、运动、亲子居家服、儿童泳装以及儿童设计师品牌等。

 

 

  作为一个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前沿的国际时尚趋势和最优质的国际时装、服饰产品的专业平台,“环球风尚”展区将继续深化这一概念,意大利鞋履专区将呈现那不勒斯的优质鞋履品牌,同时还有来自波兰的婚纱礼服、来自加拿大顶级设计师的女装品牌、来自瑞士的奢华定制女装以及深受韩国明星喜爱的众多知名品牌缤纷亮相,异域风尚的优雅与美丽,让你感受更多迷人的未知。同时,意大利、法国、德国、韩国、中国香港及中国台湾依然以展团的形式带来丰富的国际时尚及配饰品牌。

 

 

  包含了首饰、帽子、围巾、手套、太阳镜、香氛、腰带、家居生活、美妆护理等知名配饰品牌及个性化时髦小物的“流行配饰”展区,依旧是潮流风向的时尚标签。这里致力于帮助饰品展商打造渠道拓展、品牌合作、采购下单、商业推广等全方位商业渠道,从锦上添花到一枝独秀,配饰已成为身价倍增的必备品。

 

 

  鞋履包袋作为彰显穿搭品位、表达自我态度的时尚单品,在时尚消费群体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本届“箱包鞋履”展区产品品类丰富度增加,风格更加多样化,原创设计感进一步提升,不仅展示新款精品,还将凸显时尚主张,同时也将迎来平湖旅行箱包团队的再度回归。

 

 

  3馆·个性之型

  时尚先生对于审美的日渐提升让“时尚男装”展区更具风格,而年轻生活方式对于潮牌的推动让CHIC-潮流品牌展更具个性主张,同时首次亮相的“中国服装定制展览会”也极具看点,凸显3馆的个性之型。

  “时尚男装”展区是CHIC的核心展区之一,轻商务、时尚休闲的穿衣风格渐成主流,时尚生活动能正在显现。本届展会,“时尚男装”展区汇集品牌集团、独立品牌、专业市场、产业集群等多种形态,呈现出个性化和多样性的特点,众多知名男装品牌及新生代品牌汇聚于此,宣示了中国男性对于审美的全新态度与主张。

 

 

  高街、暗黑、复古的多种元素,彰显个性、产品风格鲜明的新锐品牌云集,CHIC-潮流品牌展(CHIC-YOUNG BLOOD)作为释放年轻活力、彰显个性生活方式的舞台,3月将呈现个性与时尚融合的汹涌来袭和蓄势待发。同时韩国Fashion Insight更带来韩流一线设计师的众多优质产品,呈现出标杆型的韩潮休闲风。

 

 

  CHIC首次推出的“中国服装定制展览会”(CHIC-TAILORING定制展)展中展,将为专业观众呈现定制领域内知名的服装、配饰和供应链企业,为定制行业从业者提出定制解决方案,发掘定制商机,助力定制企业拓展渠道和承接订单。

 

 

  4.1馆·时尚之美

  “最美女装”展区历来都是CHIC最具看点的风尚之地,各类风格的女装汇聚于此,再加上“ODM智造”展区众多女装生产企业的展示,4.1馆无疑成就CHIC时尚之美。

  “最美女装”展区致力于为正在进行创新变革的自主女装品牌提供优质的资源对接平台,按照风格品类和品牌需求划分为甄选女装品牌区、联合品牌区、新锐势力三大区域,涵盖成熟女装、少淑女装、个性女装、轻奢礼服、时尚内衣及生活方式等类别及风格,17个政府组团、市场及平台的参加,以及众多单独女装品牌的时尚演绎,成为CHIC最具亮点的时尚之首。

 

 

  “ODM智造”展区将继续打造全方位、全品类接单平台。从大衣、羊绒等秋冬产品到春夏四季装等单品齐聚,风格更是涵盖大淑、中淑、少淑、快时尚等全品类女装贴牌。平湖、昆山巴城等产业集群持续亮相,展区更汇集百余家女装生产企业参展,提供包括快反、柔性供应链在内的多种服务体系。

 

 

  除此之外,韩国Preview in China及PH value2019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也作为另外两个展中展,呈现出不同领域的优秀品牌和高端品质。

 

 

  1馆·CHIC之声

  作为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9(春季)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中国服装商业论坛(CHIC TALK)将围绕“时尚消费洞察与供应链生态”的主题,通过主场论坛、专场论坛等11场论坛,为CHIC参展企业以及CHIC平台专业观众解读时尚行业的新趋势、新理念、新模式,深度挖掘商业创新。

 

 

  1馆·CHIC之秀

  CHIC2019(春季)上,CHIC SHOWS将为现场观众呈现十余场精彩的品牌发布秀,以更加年轻活力的姿态走来。CHIC品牌发布秀聚焦品牌文化及全品类服装,在推广秀的基础上新增加百模面试会环节,致力打造全新动态秀推广模式,为参秀品牌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及发掘更多潜在商机。CHIC品牌发布秀以时尚高端的专业秀场为品牌搭建优质的展示平台;汇集众多行业内专业观众,为品牌寻找懂时尚、懂潮流的合作伙伴;更有专业模特团队与强大媒体团队倾情助力,备受行业关注。

 

 

  2019春·CHIC之容

  高质量的专业观众邀约,向来是CHIC最重要的工作。展前通过针对代理商、经销商、买手等开展了系列粘性活动,还为重点买家定制了商贸参观日程,最终导向CHIC现场参观。3月展会期间,CHIC预计将邀请十万余名商贸观众前来参观,其中包含200多家专业市场及组团观众,还特别邀请常年代理海外品牌的代理商,为海外参展商与中国市场的对接架起商贸洽谈的桥梁。

 

 

  现场活动更加精彩纷呈。展会现场不仅安排了童装品牌、饰品、箱包、潮流品牌、海外品牌等品类的采购对接会,电商平台的需求对接会、海外采购商的精准对接会等多场商贸对接也将推动CHIC的商业需求达到更精准的匹配。

 

 

  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观众,CHIC APP的全新升级,可以帮助参展商和观众发布、查找最适合自己的商贸需求,并由大数据导流,帮助双方进行商贸预约,无限商机正待开启。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