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COTTON USA携家居用品创新技术亮相上海家纺展
2019-03-15
分享至:

 

  CTEI网讯 在刚刚结束的于上海举行的Intertextile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上,COTTON USA又一次在5.2馆-D21展位,向全球家用纺织品行业展示”WHAT’S NEW IN COTTONTM?”(棉花新创意),包括推动销售增长的创新技术。

  “距离我们首次推出 “WHAT’S NEW IN COTTONTM?”(棉花新创意)计划已有一年多时间,”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及东北亚区总监毛凯琳女士说道。“这一年多来,我们展示了业内最令人兴奋的一些创新技术。此次再次参加Intertextile家纺展,我们期待向大家展示美国棉花帮助实现的更多可能性。”

 

  本次参展,COTTON USA展位展示了合作伙伴的产品。其中,来自日本的COVEROSS技术是“单一面料可以具有如生态清洁、隔热、体能恢复、凉爽触感、除臭、快速吸收、面料不透光、防汗渍、抗花粉、抗起球、抗菌、抗病毒、抗真菌、防静电、驱虫等超过10种功能”。据企业代表介绍,日本普通的T恤零售价约为3000日元,含有该功能的T恤售价约为5000日元。应用该技术生产的商品,已与2020年东京奥运会相关运动队有着合作意向。“这个消臭功能非常适合短期出差人士,可以只带一件内衣而不会产生不好的气味。”企业代表如是说。

 

  CottonX是Argaman的旗舰技术,在天然棉纤维中加入铜矿物,可以生产出清新耐用、抗菌防臭的100%纯棉家纺产品。该技术开发人员向记者介绍,如果长期使用该技术生产出的床上用品,夜晚时间人体皮肤与面料亲密接触,可以优化皮肤,减缓衰老。

 

  “创新是我们一切工作的核心,”毛凯琳女士说道。“新的一年,我们期待带来更多消费者和零售商寻求的创新解决方案。我们将继续分享新技术和新机会,帮助合作伙伴推动业务发展,而这一切都始于美国棉花。”

  此外,COTTON USA首次在同期举办的纱线展上设有咨询展位,展位号8.2馆-E52。两个展位重点展示美国棉花的可持续性、质量、透明度和卓越价值;当前市场和消费者研究结果;以及与整个供应链中美国棉花买家和供应商相匹配的持续采购计划。

 

  接下来,COTTON USA 还将介绍其与全球领先品牌和零售商的合作,以及如何授予COTTON USA商标的使用权——最近的消费者调研表明,COTTON USA 商标对于消费者具有高价值并且可以推动偏好和更高的价格。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