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赛得利BV纱项目携手合作伙伴,助力产业链共赢
2019-03-15
分享至:

  CTEI网讯 3月13日,2019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期间,赛得利携手新华源集团、德州华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明晨纺织有限公司为BV纱共同推广,与下游形成一种良性的互动。随着纤维素纤维行业的扩能,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在此背景下,行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求更为迫切,行业需把主要精力放在研发上,放在提升产品的附加值上,放在绿色发展上,方能继续保持平稳发展态势。

 

  赛得利商务副总裁刘涛对赛得利目前的发展及新推出的BVF®细旦纤维进行了介绍,赛得利通过领先的产能,可持续负责任的生产及创新的产品,推动行业不断发展。其中,赛得利BV细旦0.9D纤维作为拳头产品,可应用于紧赛高支60支以上至120支,和涡流纺50支以上的高支细旦BV纱,纱线强力更高,条干均匀,毛羽更少,手感轻柔,带来更优越的纺纱及产品性能,同时对面料来说,布面纹理清晰,爽滑有垂感,拓宽了面料设计领域。目前已有多家BV纱伙伴采用赛得利BVF®细旦纤维,并取得了成效。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副会长赵向东出席了此次盛会。他表示:“随着行业产量的迅速增长,企业能做的,就是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提升产品质量,增加差异化产品的供给。赛得利BV纤维的研发,给整个行业的拓展带来了新思路,并且赛得利在推动整个纺织产业链的绿色化进程上也做出了表率作用,值得行业借鉴和学习。”

 

  联合产业链,伙伴式合作

 

  新华源集团此次展会带来了Sadaer™赛代尔™纤维素纤维系列纱线,集团董事长陈宗立说道:“Sadaer™赛代尔™由新华源集团采用赛得利纤维通过配棉优化和工艺创新,开发出了50支到120支的赛络紧密纺纯纺和混纺产品,各项指标稳定,纱线特点明显,可媲美于各类高端差别化产品,并成功的应用到针织、梭织和经编产品。”

 

  作为首批BV纱差异化纱线的代表企业之一,德州华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自去年加入BV纱伙伴以来,是此项目的混纺纱线的先行者。德州华源常务副总经理李玉斌表示:“赛得利BV纤维从源头把握品质,质量稳定。相同的混纺纤维比例的纱线,BV纤维可以大大提高纱线强力,降低断头数、疵点率,可纺性及效率均有大幅提高,同时,手感更柔软,布面更光洁,目前我们已在内衣、运动和女装上取得了品质上的突破。”德州华源会继续和赛得利在产品开发上有更深入的纤维系列纱线合作,提升产品品质。

 

  杭州明晨纺织有限公司是BV纱项目的面料合作伙伴,目前选用赛得利BVM™,BVF™系列纱线,主要用于单面汗布,粗针,提花布以及罗纹等各类对穿着舒适度要求高的针织产品。赛得利BV系列产品对下游是一个创新的开端,不仅对面料是一种质的提升,而且对织造,染色领域也是一种新的启迪。杭州明晨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亚明表示,通过和赛得利的合作,我们也获得了市场的肯定。我们会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合作模式,开发出更优质绿色环保的针织产品,以期望获得更好的市场反馈。

 

  发展新朋友,互利共赢

  作为纤维素纤维行业的领导者之一,过去的一年,赛得利在产能扩增的同时,不断聚焦产业两端,上游重视设计研发,下游重视品牌营销,使价值链不段延伸,产品附加值越来越高。在可持续发展上,赛得利在Higg Index权威评估上高于80%;产品研发上,BV家族又添细旦品类,为BV纱伙伴注入创新生命力。

  随着BV纱项目的深入,13日的座谈会上,赛得利对第三批纱线伙伴进行了授牌,更加丰富了BV纱线品种,他们分别是:山东联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祥源纺织有限公司、闽侯县华达纺织工贸有限公司、福建省长乐市正鑫纺织有限公司、福建隆源纺织有限公司、辉县锦豫纺织品有限公司。

 

  产业链联合,伙伴式合作,共同开发BV纤维素纤维的最新应用,这正是BV纱项目成功的关键。2019年,期待更多的纱线伙伴和赛得利结盟,携手共赢,创造品质产品。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