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奥神®氨纶差别化产品发布秀 呈现“炫彩、质感、舒适、健康”生活品质
2019-03-15
分享至:

  CTEI网讯 3月13日,由连云港杜钟新奥神氨纶有限公司和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联合打造的融·合——奥神®氨纶差别化产品发布秀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8.2号馆精彩呈现。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士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副会长贺燕丽、赵向东,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副主任王玉萍,东华大学研究院副院长王华平教授以及化纤、面料、织袜、卫材等领域客户代表约200人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逐年提高,功能化纤维产品渐渐成为时尚潮流的风向标,人们在追求时尚的同时,舒适与质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人们为自己定义美的标准诉求逐渐由“性感”转向“自然”。连云港杜钟新奥神氨纶有限公司自1987年成立以来,就专注于氨纶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开发与应用。公司研发设施先进,建立了小试和中试生产线,培养了一批专业经验丰富的科研人员,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聚氨酯弹性纤维生产和应用工程技术中心。与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签订合作协议,共同进行基础性研究与开发。目前,多款产品属于国内首创或行业领先,连续多次入围和入选“中国纤维流行趋势”。目前奥神氨纶差别化率达35%~40%,成为国内品种最齐全的差别化氨纶供应商。

 

  发布会上,连云港杜钟新奥神氨纶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斌从行业地位、企业优势、产品特色、未来发展等四个方面介绍了企业及产品,推出石墨烯氨纶、低温热粘合氨纶、可染氨纶、原液着色氨纶、耐高温氨纶、超柔氨纶、卫材氨纶、高回弹氨纶。其中,奥神氨纶开发的石墨烯氨纶在保持干法纺氨纶优异性能的基础上,具有低温远红外、抗静电、持久抑菌、吸湿透气等功能。奥神低温热粘合氨纶是采用干法纺工艺生产的多组分皮芯复合结构低温热粘合氨纶,生产的织物具有更加优异的弹性和热稳定性,完美解决普通氨纶经过划刮、剪裁或反复拉伸而引起的脱丝、抽丝和卷边现象。其后道织物具有优良的防脱散性、随意裁和不卷边特性;同时具有酸性染料可染性能,织物颜色饱满、艳丽,色牢度可达4+。

 

  发布会上,下游客户代表,青岛邦源集团公司CEO桑建军介绍了包覆纱产品的历史发展、当前现状及未来面临的挑战。

 

  本场发布秀将奥神氨纶八大系列差别化产品分为四大主题来一一展示:炫彩、质感、舒适、健康,这既是本次发布会的主题,又是奥神氨纶产品的四大优异性能和功能。从发布秀展示的产品来看,改变了人们对氨纶的认识。

 

  “‘创造精品弹性纤维,体验无拘无束生活’是连云港杜钟新奥神氨纶有限公司不断追求的目标。 奥神氨纶公司将始终保持着市场前瞻性,敏锐地把握终端市场产品的流行趋势,有针对性的开发新产品。与此同时将不断根据客户的差异化需求,与客户共同研发,进一步推陈出新,不断推出新产品。”总经理张斌如是说。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