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行业龙头企业携手专业院校助力年轻设计师梦想起飞
——兰精集团独家赞助BIFT SPORTSWEAR SHOW惊艳“北服时装周”
2019-04-17
分享至:

 

  CTEI网讯 “北服时装周”作为北京服装学院打造的年度重要品牌学术活动,经过近10年的发展,“北服时装周”不仅成为了服装设计领域的名牌,更成为了年轻设计师们的起飞之地。今年的“北服时装周”因为有了著名企业介入,更平添了一派盎然。2019年4月17日上午,由著名纤维企业兰精集团独家赞助的北京服装学院运动服装设计专业的专场展演暨毕业秀隆重上演。

 

本次毕业作品秀设计师集体合影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包括:兰精集团高级副总裁及北亚区总裁胡坚先生,北京服装学院院长刘元风,相关专业的师生代表,合作企业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其中,胡坚先生作为此次展演的评委之一,用专业的眼光为选手们现场打分,遴选出优秀作品。

 

全体评委合,右一:兰精集团高级副总裁及北亚区总裁胡坚

 

  作为纤维素纤维领域的领军企业,兰精集团此次携手深圳市科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中纺联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广州锦兴纺织漂染有限公司等三家重磅级合作伙伴(面料公司),倾全力为毕业生们提供了高品质的面料,用于毕业设计,用企业的责任心为学子们几年来的辛苦和成绩保驾护航。

 

胡坚先生表示兰精集团十分重视企业与高校间的合作

 

  本次活动其实是兰精集团与北京服装学院携手倾力打造的“北服 x兰精 设计培训与人才培养奖学金项目”的一个组成部分,这个项目旨在更好地推进我国设计人才培养与未来。据了解,兰精集团十分重视与包括北京服装学院在内的高校、学院间的合作,就这次的赞助合作来说,兰精认为运动服饰是目前服装行业一个很好的发展方向,公司内部更是针对此领域设立了active wear业务开发方向,设计了专门用于运动服饰的天丝TM吊牌提供给终端服饰品牌。

  据兰精集团相关人士表示,本届“北服时装周”的主题是“BETTER LIFE,ONE MORE TIME”,这象征着美好生活的延续,这与兰精集团的企业追求和气质非常契合。特别是在北服建校6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在建国70周年的大背景下,这样的主题无疑更具时代气息——用最好的企业、最好的面料来助力梦想,是对这个时代和生活最好的表达。

 

【秀场掠影】

 

 

 

 

 

 

  (宋卿北京报道 宋卿 文/摄)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