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逾万人次参观 天丝™亲肤系列纤维亮相SIUF引关注
2019-04-24
分享至:

  CTEI网讯 4月19日,为期3天的2019中国内衣文化周暨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启幕。秉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兰精集团携天丝™品牌莱赛尔和莫代尔纤维产品亮相SIUF展。兰精集团此次以采用Micro技术的天丝™纤维作为参展亮点,无论在展品布置、装潢设计、还是客户接待方面,旨在传递追求更加舒适的时尚生活新理念。

 

兰精集团采用Micro技术的天丝™纤维吸引客户络绎不绝访问展台

 

 

  展会现场,为了更好地向观众展现产品特性,还增设了“手感触摸”趣味互动环节,令专业观众直观感受各种采用Micro技术的天丝™亲肤系列纤维所带来的极致轻盈、柔软,顺滑的触感。兰精纤维的独特魅力,也吸引了大量的买家的关注。

  透过参与本届SIUF深圳内衣展,兰精集团希望借助是次的推广交流平台,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天丝™品牌莱赛尔和莫代尔纤维极致柔软与舒适的新体验,了解兰精以及天丝™品牌,把兰精集团一直以来倡导和实践的环保生产理念传播出去。而SIUF深圳内衣展就像是一条连接内衣行业展商和采购商、专业观众的纽带,串联起了内衣行业产业链间的资源交流。

 

天丝™莱赛尔和莫代尔纤维因柔软舒适、亲肤透气,

所以能更好与一体式、无痕内衣设计相结合,

带来更贴合更塑形的体验

 

  当前,我国内衣产业将进入蓬勃发展、蓄势超越的新阶段,2019年也将是中国内衣生产企业冲击产业链高端的关键一年。因此,内衣行业相关企业须加快培育核心竞争能力,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形成更强大的竞争优势,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于内衣这一类无法外穿,却又和自身感受最密切相关的产品的舒适度、功能性、时尚感、环保性、安全性等需求也不断升级。一款舒适并且兼备功能性的内衣不仅能进一步塑造体型,同时也能带来自由和自信。消费者对于更高质量的内衣产品的需求进一步增加。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内衣面料更柔软舒适的触感需求,兰精取材于可再生木源的天丝™莫代尔纤维光滑的截面使织物即使经过多次洗涤,始终能够保持柔软舒适的特质。而针对消费者对内衣面料亲肤性和透气性的需求,兰精生产的天丝™莱赛尔纤维不仅具有天然柔软亲肤的特性,更具有湿气管理功能,可以有效吸收湿气,为敏感型肌肤带来持久的舒适体验。

  天丝™亲肤系列独特的环保方案亦包括纤维生产过程采用国际领先的Micro技术、Eco Soft技术、Eco Color技术等等。前两者增加了纤维的柔软与透气性,带来极致轻盈柔滑的触感,后者使用原液着色工艺,纤维比一般染色纤维的色泽更加持久亮丽,即使经过多次洗涤也不容易褪色,满足消费者从内到外的时尚需求。

  天丝™品牌莱赛尔和莫代尔纤维柔软舒适、亲肤透气、有效抑菌等特点,能为消费者带来更贴合、更塑形的穿着体验,也更适用于无钢圈、一体内衣、无痕贴等内衣产品的设计应用。

 

天丝™亲肤系列纤维制成的纺织品触感柔软顺滑

犹如第二层皮肤,常被用于内衣、睡衣及家居服装生产

 

  随着“内衣为自己而穿”的自我意识日益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传统的聚拢型内衣逐渐失宠,人们不再追求挤出事业线,而是更加关注舒适度,无钢圈内衣、一次成型内衣、运动型内衣逐渐走红市场。兰精纤维的生态环保特性也受到越来越多内衣及孕婴童服饰生产企业的青睐,包括Jockey、蝶安芬、丽婴房等品牌都是兰精市场口碑的受益者和见证者。兰精天丝™超细莫代尔纤维和天丝™莱赛尔纤维的天然特性注定将成为更多高端内衣企业的优质面料之选。

  从今年的SIUF深圳内衣展现场火爆的人气来看,我国内衣市场具有可观潜力,需要根据相应特点不断调整营销思路,迎合市场偏好与趋势。

  兰精集团也表示,兰精一直致力于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天丝™品牌的环保纤维产品可以更好地满足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源于植物的天丝™莱赛尔纤维与天丝™莫代尔纤维如同兰精其他产品一样,始终在践行环保与循环的可持续理念,通过这次参展,也希望把兰精一直以来倡导和实践的环保生产理念再一次向消费者传播出去。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