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019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将于7月在深圳举行
2019-04-24
分享至:

 

  CTEI网讯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深圳服装行业协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9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以下简称“深圳国际面辅料展”)将于7月4日至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6,7,8,9号馆举行。

 

 

  2018年,深圳国际面辅料展以37500平方米规模,集结近1000家各品类优质展商,共聚深圳会展中心。海量全球顶级纺织面辅料精品在此争先亮相,共吸引36个国家/地区的12190名专业观众到场采购。

  去年展会的盛况历历在目,新一届的深圳国际面辅料又将热辣上演。国际化的时尚潮流、前沿的科技新品、创新的商业合作模式、干货满满的大咖讲座……必将承包你整年的面辅料设计创意和时尚生意圈。

  来深圳,就对了!

 

  理由一:大牌买家都在这儿

  回顾上届盛况,三天的展会时间,现场人流畅旺,商贸氛围浓郁,精英卖家成果丰硕,大牌买家满载而归。江南布衣、歌力思、马克华菲、安正时尚、卡宾、罗蒙、念奴娇、凯撒、米皇、雅莹、太和、海澜集团、初语、以纯、比音勒芬、爱特爱、小猪班纳、伊维苏、七匹狼、波司登、马天奴、梦洁、宜家、新百丽鞋业、施华洛世奇、玛丝菲尔、全棉时代、朗姿、斯尔丽、梁子、例外、斯凯奇、影儿、粉蓝衣橱、miss sixty、赢家、周大福、艾格、苏宁易购、皮皮狗、爱奴娇、歌莉娅、恩裳、娜尔思、都市丽人、Azona、太平鸟、季候风、珂莱蒂尔、丑丑等大批“明星”买家纷纷到场采购。

 

 

  理由二:立足东南部,辐射东南亚

  上届展会中,中国大陆买家77.05%来自华南地区,华东及华北地区也是买家主要来源地区;除中国大陆外,专业观众到场人数较多的国家及地区(按占比)还有亚洲、北美洲、欧盟、中南美洲等。其中,50.86%的专业观众为服装制造商,22.77%为贸易公司,13.12%为批发商或分销商;更有逾1000名设计师入场,成为展会不容忽视的重要买家群体。

 

 

  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直面东南亚服装市场,辐射世界经济的东方口岸,是中国时尚潮流的源头之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为深圳面辅料展注入勃勃生机。

  从时尚的摇篮中走来,深圳国际面辅料展如今已成为立足我国东南沿岸门户城市,辐射以东南亚纺织服装市场为核心的海外纺织市场的多功能国际时尚商贸平台。

  本土精英供应商与全球大牌采购商在此“过招”,深圳国际面辅料展的国际化优势不言而喻。

 

 

  理由三:休闲装、女装面料必逛

  时尚女装面料、休闲装面料、正装面料及辅料向来是深圳国际面辅料展的优势亮点。数据显示,在2018年深圳国际面辅料展上,棉纺、毛纺、丝绸、麻纺、针织、蕾丝、功能面料及辅料最受欢迎。

 

 

  深圳作为全球时尚都会,国际潮流趋势在这里炫丽上演。小单快返、现货、定制花型…更灵活便捷的交易方式也尽显深圳的商贸基因。无论是行业龙头还是设计新秀、是专业观众还是各馆展商,都在这里大有斩获。

 

 

  多年来,深圳国际面辅料展在推动创新、引导潮流以及促进商贸等方面都受到了参展商、采购商以及专业人士的广泛赞誉,每年夏季,这里已成为纺织人捕捉上游时尚技术,了解市场需求走向的重要桥梁。

  作为2019年东南沿海地区最重要的纺织行业专业展览,也是被誉为行业风向标的展览,今年的展览规模依旧是以更大规模、更全品类、更强创新,为纺织服装人打造一场面料的视觉盛宴,搭建行业交流、商贸对接的高效平台。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