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019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发布会暨中国服装品牌营销模式创新论坛将举办
2019-05-17
分享至:

关注 | 网联智汇,播动未来!2019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发布会暨中国服装品牌营销模式创新论坛将举办

  CTEI网讯 近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在北京进行了2019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专家汇报会,86个品牌被推荐为“2019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18个渠道运营商被推荐为“2019年度中国服装品牌优秀渠道商”。

关注 | 网联智汇,播动未来!2019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发布会暨中国服装品牌营销模式创新论坛将举办

  5月20日,2019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发布会暨中国服装品牌营销模式创新论坛将在2019江南国际时装周暨第20届江苏(常熟)服装服饰博览会期间举行,届时本年度所有获奖单位、推荐基地(市场)将共聚常熟国际会展中心,共襄行业盛举。

关注 | 网联智汇,播动未来!2019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发布会暨中国服装品牌营销模式创新论坛将举办关注 | 网联智汇,播动未来!2019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发布会暨中国服装品牌营销模式创新论坛将举办

  百余品牌见证荣耀时刻

  随着“十三五”的不断推进,我国纺织强国建设已进入深度转型升级的新常态阶段。在改革开放40年后的今天,中国纺织行业正不断与高新技术、互联网技术深度融合,时尚创意晋级特征也在不断强化。近年来,随着科技创新成果的不断涌现,各专业市场、产业集群的品牌影响力也在强化提升,如何在以“科技、时尚、绿色”为纺织服装行业新定位的背景下,进一步提升品牌转型升级方向,培育发展自主品牌,是当前行业品牌工作的重要内容。

  即将在这个时间节点举行的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发布会,更加彰显作用。

  截至目前,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推荐工作已开展十年,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和中国服装协会共同开展的一项全国性、权威性、专业性的行业工作,旨在通过培育中小服装企业品牌的发展积极性,树立优秀的行业标杆,提升我国中小服装品牌的整体发展水平,促进中小品牌的发展进程。

  本年度的“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推荐工作自2018年11月正式启动,根据《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申报与推荐办法》,经初审和专家委员会推荐等相关程序,最终有86个品牌入选“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和18个渠道运营商入选“中国服装品牌优秀渠道商”。在发布会现场,这些品牌和渠道商将登上荣誉舞台,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孵化基地助力品牌百花齐放

  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作为国内中小型服装品牌成长的摇篮,为优秀的品牌提供了交流经验与相互成长的稳定环境。正是有了这片乐土,得以让服装品牌百花齐放、个性多元。

  值得一提的是,常熟服装城作为全国重要的纺织服装专业市场之一,长期以原创设计师品牌作为改革升级的重要动力,并着力打造“原创、时尚、智造、绿色”品牌孵化中心。常熟服装城经过转型升级,通过改善经营环境、引导男装原创设计品牌自主研发,助力更多原创服装企业尽快成长,早日成为服装行业的中流砥柱。

  多年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与中国服装协会通过“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的建设,共同扶持纺织服装专业市场改善经营环境,创新经营模式,提高品牌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在品牌服务方面,坚持引导中小服装企业走自主研发设计、自主创新商业模式、做好品牌文化、提升经营管理效率,通过全行业的资源平台,为企业提供更多层次的服务,推动中小服装企业尽快成长为行业的新生力量。

  据了解,为更好地发挥协会的桥梁作用,为自主品牌建设和产业升级提供更加专业有效的服务,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以“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为工作基础,九年来,已有695个自主服装品牌被授予“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称号,255个品牌经销商、代理商被授予“中国服装品牌优秀渠道商”称号。

  “互联网+”提升常熟影响力

  进入新时代,要做有价值、可持续性的品牌,势必要将技术升级、品质管理、创新创意等作为转型升级的发展方向。服装品牌作为文化引领时尚的重点产业,必须不断完善品牌服务体系,培养创新创意思维,通过人才建设提升产品的附加值和品牌话语权,从而真正实现品牌强国路线,实现产业可持续发展。

  随着网络时代的技术升级,各种创新手段正不断改变着人们的消费方式,进而也改变了市场营销方式和品牌发展模式。为了促进行业间的交流与共享,开展联动创新,中国服装品牌营销模式创新论坛希望利用互联网不断推陈出新的特色玩法,将网络直播赋能专业市场,让电商直播创新营销模式,拥抱网络红利。

  常熟服装城作为国内千亿级的服装专业流通市场,集聚了大量工厂店和原创设计工坊,拥有丰富的品类与资源,是全国重要的一级货源地。此次活动将结合当前最火热的“直播经济”与“网红效应”,以常熟服装城为标杆,拓宽品牌企业、渠道商的创新思维,同时吸引更多的采购商关注常熟。

  产业之变,思想先行。与同行业的学习、交流一刻不能停止,专业市场应不断帮助服装企业发展自主品牌、提升品牌运营思路和模式,为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的培育孵化砥砺前行。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