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常熟市纺织服装协会(商会)换届选举
2019-05-21
分享至:

常熟市纺织服装协会(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常熟国际饭店兴福厅举行

 

  5月19日上午,常熟市纺织服装协会(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常熟国际饭店兴福厅举行。会议选出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鉴于高德康会长对常熟纺织服装产业的突出贡献,市委市政府授予高德康“创会会长”;高晓东当选会长。常熟市纺织服装协会(商会)会员及各级领导、嘉宾200多人参加会议。中共常熟市委书记周勤第到会祝贺并讲话。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陈大鹏专程到会祝贺并致辞。

 

高德康会长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高德康会长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题为《助推常熟纺织服装“千亿产业”转型升级》工作报告。他指出,常熟市纺织服装协会(商会)在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下,在市工信局和工商联指导下,围绕中国纺织服装业转型升级三个新定位“科学、时尚、绿色”,在提升区域知名度、构建服务平台、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凝聚行业人心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一是以党建推动会建,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二是积极搭建行业平台,引导培育产业集群;三是突出龙头企业品牌引领,打造常熟闪亮名片;四是围绕“供给侧改革”,通过“智能制造”引导产业升级;五是围绕市委市府要求,助推我市“千亿产业”发展;六是参与精准扶贫,引导会员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中共常熟市委书记周勤第到会祝贺并讲话

 

  中共常熟市委书记周勤第到会祝贺并讲话。周勤第说,纺织服装产业是常熟三大千亿级产业中历史最悠久、产业链最完备的部分,常熟更是全国秋冬装、羽绒服最主要的产地之一。他希望常熟纺织服装协会(商会)充分发挥好平台作用,在经济新常态下,积极为纺织服装产业建立优良生态环境,为包括生产和经营在内的广大服装纺织企业集聚资源,共同推进常熟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

 

高晓东代表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讲话

 

  当选会长高晓东代表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讲话。他表示将不辜负会员的信任和期待,发扬协会(商会)优良传统,带领新一届理事、监事勇于担当,团结一心,不图名利,乐于奉献,开创常熟市纺织服装协会(商会)工作新局面。具体围绕“科学、时尚、绿色”定位,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推动产业升级,实现提质增效;二是积极发挥好协会(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坚持按章办事,规范运作,接受监督;四是认真服务会员,切实维护权益,努力构建和谐商会。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陈大鹏到会祝贺并致辞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陈大鹏到会祝贺并致辞。他指出常熟是全国重要的服装产业基地,也是行业风向标,常熟人坚守实业,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制造企业。特别是近年来常熟服装人追随时尚潮流,发扬工匠精神,既有像波司登那样的领军品牌,又成长起一批制造品牌、设计师品牌、小众而有特色的品牌,再现了江南名城的风采。常熟服装人坚守定力、富有活力、充满智慧、勇于探索、绿色发展,站在了时代发展的前沿。衷心希望常熟的纺织服装企业家全身心地投入到当前以创新为核心的大变革中去,以“科学、时尚、绿色”为新标签,走科技创新、文化创意、绿色创造之路,实现常熟纺织服装业的新发展、新跨越。

 

常熟市委书记周勤第向高德康颁发创会会长证书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陈大鹏向当选会长高晓东授牌

 

  会议还听取了归无忌秘书长所作的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审议并通过《常熟市纺织服装协会(商会)章程(草案)》、《常熟市纺织服装协会(商会)第二届会费缴纳使用和管理办法(草案)》,并向创会会长,当选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常务副秘书长以及特别贡献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晓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惠良、常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海东、常熟市政协党组成员陆建中以及市工信局等有关部门、各镇(街道)分管领导等出席会议。

 

会员们与领导、嘉宾们合影留念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