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大开眼界:棉-创新成就卓越
2019-05-22
分享至:

 

  CTEI网讯  美国棉花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推广棉制品的非营利性机构,由美国陆地棉生产商和棉制品进口商出资成立。5月22日,美国棉花公司Great Ideas in Cotton“棉-创新成就卓越”活动在中国香港嘉里酒店(Kerry Hotel Hong Kong)举办。该活动由纺织业行业领袖从全新的视角介绍棉的可持续性、时尚性和创新性,并深入探讨多个行业热门课题。来自亚洲的近30家合作伙伴在主题为“棉-创新成就卓越”的展示厅,现场展示创新棉制品,为买家提供良机以认识新的供应商并了解最新的棉制品。

 

(从左到右)美国棉花公司高级副总裁Mark Messura先生,美国棉花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errye Worsham先生,美国棉花公司董事会主席Bernie Jordan先生,美国棉花公司副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Jesse Daystar先生

 

  全天的峰会涵盖产业链的重要领域:全球市场展望、可持续性、微塑料颗粒、数字化产业链、技术与创新等。美国棉花公司资深副总裁Mark Messura先生谈到,“研发并应用新的技术和实践将有助于棉花行业满足当前对生产力和利润的需求,同时不损害子孙后代满足自身需求的能力。”

  超过400位来自海内外的纺织服装的品牌商、零售商、生产商和贸易商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 

  美国棉花公司总裁及首席执行官Berrye Worsham先生表示,“以对环境负责任的方式种植棉花、生产棉制品并应用先进技术,将使棉花在未来保持竞争力,并帮助其与依赖棉花作为收入来源的业务共同繁荣发展。”

 

  此外,来自美国棉花公司纽约分部的时尚趋势分析师将发布2020/2021秋冬流行趋势,通过全球化的视角介绍消费者需求和生活方式趋势,涵盖颜色、面料和款式等资讯。同时美国棉花公司产品开发专家将介绍最新的针梭织棉质面料,应用了新颖的纱线、独特的结构、染整工艺和功能性技术。 

  与会者也有机会通过棉纺织资讯网站 www.cottonworks.com 了解产品开发及推广的每个环节详实的行业资讯。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