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美国棉花公司2020/2021秋冬流行趋势(组图)
2019-06-13
分享至:

  HUMANIST人文主义

  在第一个趋势中,我们专注于整个人类的经历 - 我们的情感、心理健康、仪式以及彼此之间的联系。研究表明,人们只是努力成为常人而不是“超人”。

  我们本季的第一个色系富有表现力和怀旧感,可以说是冬季版的热带和植物系列。位于色系底部的中性色或基础色包括深绿色、卡其色和深棕色。上面两个颜色呈现乐观和纯真的感觉,而来自植物影响的铁锈红和海棠色则充满活力和深情。整个系列以不匹配的印花和图案为亮点,带来更个性化的外观。

Off White

 

  

 

  House of Holland

 

 

  THE EDIT编辑

  第二个趋势比较小众,理念源于希望在我们的生活中获得更多的意义。我们可以使用科学技术和创新设计对现实生活进行编辑,并在艺术和设计的负空间中找到美。

  优雅而低调的色系,向简约致敬。颜色的灵感来源于灰色设置的手机屏幕,显得沉寂而顺滑。这个系列适用于单色服装的设计,也可以使用多个或所有颜色,看起来不会过于繁杂。从第二个颜色开始都是成双成对的,包括黑灰、淡紫和绿色。

  Negris Lebrum

 

 

  Hermes

 

 

  SIMULATED模仿

  我们见证了科学和技术的融合。在第三个趋势中,我们开始探索如何在设计中使用通过融合的理念而创造的全新材料,以及减少并改善对环境的影响。有趣的是,总体而言这个趋势下的美学并不是我们通常所期望的那样。

  色系的灵感来源于生物设计领域的超乎想象的颜色,包括明亮的粉红和橘黄;受到生活方式中微生物影响的三种色调的绿色:灰绿、绿黄和鸭绿;选择冰灰色而不是深海军蓝作为整个色系的基础。

  Louis Vuitton

 

 

  Linder Ind

 

 

  Louis Vuitton

 

 

  MORDERN MYTH 现代神话

  最后一个趋势是神话故事和叙事的结合。设计师创造多感官体验,并将其作为社交信息的平台。现代神话研究了新旧童话、神话故事和民间传说对艺术和时尚的影响。

  一个代表戏剧化色彩集合的色系。最后四个是戏剧化的和诱人的丰富颜色,与宁静和空灵的呈现绿色和黄色的前三个颜色相互平衡。这些颜色帮助我们重新想象,在面料和款式上创造新的传统。

  Sonia Rykiel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