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智慧巅峰 共探发展之路
——2019大浪服装品牌总裁VS中国优秀纺织企业家沙龙在深圳成功举办
2019-07-05
分享至:

  CTEI网讯 7月4日,2019年度第一次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总裁俱乐部活动——“智慧巅峰·时尚之夜—大浪服装品牌总裁VS中国优秀纺织企业家沙龙”在深圳大浪时尚小镇的爱特爱总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中国服装协会、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和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建设管理中心联合承办,得到了爱特爱服饰(深圳)有限公司、达利丝绸(浙江)有限公司、杭州万事利丝绸科技有限公司、汕头市意大来制衣实业有限公司和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人工智能创造事业部的大力支持。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深圳市龙华区领导以及深圳本地优秀服装品牌和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企业总裁、特邀嘉宾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气氛融洽。

 

 

 

 

 

 

  探索人工智能的奇妙世界

  随着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的到来,数字化经济和数字化转型已经势不可挡。如何融合创新思维与构建企业价值链体系,并将“科技、时尚、绿色”的行业新定位落到实处,探寻高质量发展的可行路径,成为了实现中国纺织工业转型的重任。本次活动以趣味互动为主要形式,通过与“微软小冰”的互动,向大家展现了人工智能AI在设计创造领域应用的巨大潜力,和谐融洽的交流互动为行业企业的转型和发展提供了更多启发。

 

  “微软小冰”是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基于2014年提出建立的情感计算框架,通过算法、云计算和大数据的综合运用,采用代际升级的方式,逐步形成向EQ方向发展的完整人工智能体系。微软小冰是微软人工智能三条全球产品线之一。它的产品形态涉及对话式人工智能机器人、智能语音助手、人工智能创造内容提供者和一系列垂直领域解决方案。

 

  荣誉时刻

  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总裁俱乐部——日征月迈·羊台山绿道徒步友谊赛颁奖典礼在活动期间举行,对在昨天的徒步活动中取得良好成绩的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企业总裁进行了表彰。

 

 

  “构建行业平台、倡导集成创新、坚实合作基础,积极打造联合全产业链的纺织产品生态圈,共探未来行业发展之路。”作为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长期以来始终坚持和践行的宗旨,2019年度第一次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总裁俱乐部活动——“智慧巅峰·时尚之夜—大浪服装品牌总裁VS中国优秀纺织企业家沙龙”以行业创新和深化服务为根本,成功搭建了联合国内知名服装品牌与优秀纺织面料企业双方高层的行业高端对话平台,以轻松愉悦的氛围有效连接了产业链上下游供需双方的紧密互动,引发了战略层面的深度对话与思考,不仅为企业共同探索“科技、绿色、时尚”发展之路提供了机会,对于推动未来纺织服装行业之间以及与更多跨界产业之间的创新协同、升级进阶与高质量发展,也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同一个行业,同一个梦想。目标,让纺织人在寻梦的道路上,汇聚众力、携手向前;发展,让寻梦者在奋斗的修行中,开放包容、协同进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