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45国友人来相会,2019第二届世界布商大会召开倒计时
2019-09-20
分享至:

 

  为期三天的2019第二届世界布商大会即将于9月27-29日在绍兴柯桥拉开帷幕。届时,来自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瑞士、比利时、波兰、澳大利亚、土耳其、俄罗斯、日本、韩国、新加坡、印度、伊朗、以色列等45个国家和地区的百名国际行业协会、品牌、设计师代表及纺织服装产业代表逾千人将齐聚一堂,共话全球纺织的新趋势和新未来。

 

  全球业界精英云集柯桥

  第二届世界布商大会将延续一贯的国内最高水平设计,除了会议组织机构保持高规格的国际化强势阵容,出席大会的嘉宾阵容也呈现出跨界多元的形式,国家相关政府部门、国际商界、学术界、产业界领袖级精英将云集柯桥,主要包括: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国际纺织制造商联合会(ITMF)秘书长Christian P. Schindler,国际服装联盟秘书长Matthijs Crietee,法国文化部时尚产业国家顾问、法国巴黎市前副市长、法国国家匠心联盟主席Lyne COHEN-SOLAL,Alex ROTIN 法国香奈儿总公司设计师(高定组),日本冈山大学副校长、教授、日本纤维学会会长Kunio Kimura,Seong Hun Kim 韩国汉阳大学教授,印度采购商联盟主席Lokesh Parashar,波兰PTAK时尚城集团主席Nina Ryazka,斯里兰卡服装出口协会主席Rehan Lakhany,乌克兰纺织协会会长Golda Vynogradskaya,东丽纤维研究所(中国)有限公司部长本田圭介,泰勒时尚协会CEO Montserrat Caballero,危地马拉服装纺织协会主席Jose Alejandro Ceballos Chacon,巴西时尚设计师协会主席Louren?o Bartholomei,瑞典时尚协会CEO Jennie Rosén等等。

  此外,国内纺织服装产业集群的领导,各国的纺织服装行业产业协会管理者以及纺织服装研究设计机构、院校、全球纺织面料、服装、纤维、机械、家纺、染整等知名企业代表也将汇聚柯桥共襄盛举。

 

  多元议题展望全球纺织

  第二届世界布商大会将以产业研讨、学术交流、知识产权、国际赛事、技能竞赛、参观考察等18项会议及配套活动,围绕“开放协同·科技驱动·时尚跃变”主题,多维度深入探讨“一带一路”倡议下全球纺织产业链价值链重组、中国在世界纺织时尚产业发展新布局中的地位和发展方向等方面的议题。随着大会日益临近,各大主题论坛正慢慢揭开神秘面纱。

  第二届世界布商大会主题大会以开幕仪式、主旨发言、主题论坛和相关活动仪式为主体内容。来自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共绍兴市人民政府、国际纺织制造商联合会(ITMF)等权威机构的领导和国际重磅嘉宾将出席会议并发言。会议将从全局前瞻的角度,展望全球纺织业,探讨新时期中国纺织工业的合作共赢之路,解读与时俱进的时尚发展与世界顶级奢侈品牌的创作奥秘,同时深度介绍柯桥经济发展情况。此外,会上还将举行《世界布商宣言》发布、“世界级纺织产业集群先行区”授牌仪式等活动。

  全球时尚产业发展论坛将围绕“强·绿色增长”、“探·时尚趋势”、“创·科技智能”三大版块展开,聚焦绿色生产及绿色产业链技术创新,奢侈品领域面料企业的品牌化发展战略、年轻群体的潮流生活视角以及数字化时代的市场变革与消费变化。第15届亚洲纺织会议将探讨中国、亚洲及全球纺织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展望纺织和其他交叉领域未来前景。“一带一路”纺织合作论坛将探讨“一带一路”纺织服装贸易新模式、沿线国家纺织品市场的特点以及如何协同为国际纺织服装产业提供广阔市场。全球纺织产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汇聚18个国家和地区的纺织服装行业产业协会管理者,围绕时尚、设计、市场、可持续等已议题探讨全球产业协同共赢之道。全球纺织品数码喷墨印花柯桥峰会将围绕数码印花与市场新模式的融合发展,纺织品数码喷墨印花的技术研发、面料研发与技术装备研发等议题展开对喷墨印花工艺与技术、产品与市场的深度探讨。纺织服装国际协同创新管理论坛将围绕纺织服装产业的供应链全方位协同、技术与美学协同、新零售与消费价值协同等话题,分别从产业集群、区域发展、全球协同等不同维度进行分享交流,探讨如何在发展中充分叠加国际协同创新势能,促进纺织服装产业持续健康的发展。中国纺织面料花样版权保护论坛将就行业花样知识产权现状与应对策略在行业层面与法务层面展开专业探讨。

  此外,“中国轻纺城杯”2019 全球时装设计精英挑战赛、中国时尚面料设计大赛颁奖典礼、长三角地区民营企业劳动竞赛现场交流会暨纺织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考察柯桥区纺织产业等精彩活动也将在大会期间进行。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世界布商大会的举办意义重大,主办方提早组织力量进行了精心筹备,从政策层面、会务准备、安全保障、新闻宣传以及财务等方面做好相关工作,狠抓重点和细节,以确保大会顺利举行,办成一次高质量、成功的大会。本届大会按照“层次高、影响大、效果好”的原则启动组织筹划,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的部署。经过几个月的筹备,目前,在各方共同努力之下,筹委会的各项工作进展良好,各项会务事宜已经基本就绪,大会各项材料已基本定稿,在嘉宾邀请、会场安排、环境布置、酒店住宿、参观考察、安全保障等各方面的准备工作都在有序进行中。届时,柯桥将再一次以全新的面貌,热情地迎接全球布商的到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