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美国棉花公司带来“棉-可持续卓越创新”
2019-09-26
分享至:

  CTEI网讯 9月25-27日-美国棉花公司在2019中国国际面料辅料(秋冬)博览会上推广可持续卓越棉品。通过整个供应链的研发努力,美国棉花公司在此次展会上展示棉纤维的可持续性和棉产品在市场上的卓越竞争力。

  美国棉花公司(www.cottoninc.com)是一家致力于推广棉制品的非营利性机构,由美国陆地棉生产商和棉制品进口商出资成立,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中心,积极从事新产品开发和提高棉制品性能。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4.1-E55展台上,美国棉花公司专家协助参观者了解棉之创新科技环保产品,探讨营销策略,为供应链提供技术解决方案。一系列卓越棉产品创新,包括STORM COTTON, WICKING WINDOWS, TransDRY, TOUGH COTTON?都将在展区展示。

  “已证实的功能性棉产品对环境无害。棉纤维提供了可持续性解决方案,让消费者同时享有天然纤维的益处和功能特性。” 美国棉花公司亚洲供应链营销副总裁 William Kimbrell谈到。

  在纺织行业,可持续性依然是产品决策、品牌计划和战略规划的首要核心。考虑到美国棉花种植者本身的长远利益以及子孙后代的安康,考虑到向零售商和品牌提供负责任的棉花,并纳入他们自己的供应链中,美国棉花种植者制定了积极的目标。这些目标通过科学的测量工具来反映如何提高可持续性。在7.1H-G35展位,美国棉花公司还设立了可持续发展的展示区,来访者可观看视频和阅读宣传手册,进一步了解该主题的动向。“除了棉花种植环节,棉花作为一种天然纤维,在土壤和水中的生物降解速度比合成纤维快得多。在面对日益严重的微塑料颗粒污染问题时,这使棉花成为可行的替代选择。” William先生补充道。

  今年是美国棉花公司支持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并设立棉纺奖项的第三年。公司相信,这有助于激励和促进棉纺技术的发展,增强棉产品创新性,从而提高其市场竞争力。由棉纺奖项获奖面料制成的棉质服装,在2020/21秋冬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发布动态秀演。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