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放歌新时代 中纺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2019-10-12
分享至:

 

  CTEI网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1日,“‘放歌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北京广播大厦成功举办,共庆新中国七十华诞。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高勇,会长孙瑞哲,原会长杜钰洲、王天凯,副会长杨纪朝、夏令敏,党委副书记陈伟康,纪委书记王久新,副会长徐迎新、陈大鹏、李陵申、端小平、杨兆华、孙淮滨及原副会长陈树津、杨东辉、张延恺、张莉、徐文英等领导,以及中纺联各部门、各单位干部职工近700人参加了文艺汇演。

  国资委协会党建工作局副局长李春梅,国资委纺织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汪飞、办公室主任易书华,国资委纺织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周增根、副主任王长波、党委副书记白峰等领导出席了中纺联文艺汇演。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刘东明、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欧阳夏子、中纺联人力资源部钱泓埔、中国纺织出版社姚君、《纺织服装周刊》王振宇、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张旭兰6位同志担任演出活动主持人。

  下午2时许,在欢快的开场鼓后,高勇代表中纺联党委致辞。他表示,70年前,新中国的成立,宣告中国结束了近代被侵略、被奴役的屈辱历史,真正成为独立自主的国家;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昔日国弱民穷的中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谱写了一篇篇壮丽的历史篇章;70年来,中国纺织业伴随着新中国的成长而发展壮大。特别是经过改革开放四十年,从最初的解决人民穿衣难,到目前拥有全世界最为完善的现代纺织产业制造体系,不仅满足国内人民和各行业对纺织品的需求,更成为国家出口创汇的主力。

  高勇强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纺织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绿色、科技、时尚”的主旋律下,用永不懈怠、勇于创新的精神,秉承服务纺织、造福民生的宗旨,用大家的智慧与能力、责任与担当,在建设纺织强国的道路上奋勇迈进。

  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

第一篇章 日出东方 初心使命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独唱《红旗飘飘》

配歌诗朗诵《致爱祖国》

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

大合唱《我的祖国》

 

第二篇章 峥嵘岁月 筚路灯明

大合唱《追寻》

配歌诗朗诵《可爱的中国》

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配歌诗朗诵《啊祖国》

 

第三篇章 改革新风 美好人间

  小合唱《雪花的快乐》

  独舞《茉莉花》

  舞台剧《恋爱发展史》

  双人舞《缘起》

  配歌诗朗诵《歌唱伟大的祖国》

  合唱《国家》

 

第四篇章 筑梦起航 盛世颂歌

  中纺联原会长杜钰洲题跋《丹青描绘强国梦》

绘画、太极展演《墨韵太极意,丹青绘蓝图》

大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

配乐诗朗诵《中华颂》

大合唱《我爱你中国》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大合唱《歌唱祖国》

  本次文艺汇演共分为四大篇章,分别是:《日出东方 初心使命》、《峥嵘岁月 筚路灯明》、《改革新风 美好人间》、《筑梦起航 盛世颂歌》。来自中纺联各部门、各单位的职工们,用歌声、舞蹈、书画、诗朗诵等形式,来表达对新中国70华诞的祝福。一共21个精心编排的节目,表达了纺织人的爱党爱国之心和对纺织实业的深厚感情。在长达3个小时的演出中,台上演员们载歌载舞,台下观众掌声阵阵,共同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伟大祖国明天更加美好!

幕后花絮

    (照片提供:徐国营、姚建平、关云鹤)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