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新密市、淮滨县两大时尚工程启动暨诺蔓琦非比寻常20年”新闻发布会在新密召开
2019-10-15
分享至:

CTEI网讯 10月14日,新密市、淮滨县两大时尚工程启动暨RMK诺蔓琦非比寻常20年新闻发布会在河南新密市召开。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新密市、淮滨县、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等有关领导、广州铭瑜服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侯东美、总经理侯雨晗出席会议。

 
新密市长张红伟表示,目前,新密市拥有服装企业200多家,年产量突破1亿件,销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值达200亿元,连年增速达30%以上,并先后荣获“中国品牌服装制造名城”、“中国服装优质制造基地”称号。广东铭瑜服饰进驻新密,打造国际(郑州)时尚总部港,将持续推动六大国家级中心建设,使之成为新密服装产业的一张名片、中原服装行业的一个标杆。新密将通过连续举办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和国际绿色发展高端论坛,加速从单一的生产园区经济,向生产、服务、消费功能复合的城市经济转型,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打造中原美丽经济之路。
 


淮滨县县长梁超以“美美与共,一见如故;强强联合,必有回响;心心相通,合作共赢”为题作了精彩致辞。他指出,中国淮滨临港服装城项目的启动,对淮滨县临港经济区和淮滨县百亿纺织服装集群发展起到了引领和带动作用,将助推淮滨服装产业在产量、质量、品牌和效益等方面,持续走在全省乃至中西部前列。淮滨县人民政府将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为投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早日达效。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刘岳屏说,侯东美女士是河南飞出的金凤凰,铭瑜服饰是广东知名企业、著名品牌,是广东服装行业的佼佼者,在豫落地建设两大时尚工程是其完善百亿产业链的重要步骤。这也是广东服装产业转移的趋势。
 


河南服装协会副会长赵守俭表示,河南服装行业坚持“产能为王”理念,紧紧围绕“五大工程”建设,聚焦高质量发展,服务县域经济、承接产业转移、构建优质产能。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吸引能人返乡创业,做大做强回归经济”号召,把像“诺蔓琦”这样的著名品牌、优势企业,像侯东美这样的能人名人、实力企业家招进来,启动两大时尚工程,是完善诺蔓琦品牌全供应链体系、提升河南服装产业时尚度、扩大优质产能的重大战略举措,对加速新密成为全国服装产业和时尚经济引领者、打造淮滨300亿元纺织服装制造基地、推动河南服装万亿产业具有重要意义。
 


广州铭瑜服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侯东美说,“我是地地道道的河南人”,非常感谢新密、淮滨两地政府、感谢广东、河南两省协会对诺蔓琦品牌的重视,这是对诺蔓琦品牌实现百亿梦想最大的支持。
谈及为什么要回乡创业,侯东美说出了五个“想不到”:一是想不到20年企业发展的风雨磨砺,诺蔓琦品牌已深深植入人心,20年品牌的忠诚、女儿传承与钟情,支撑起诺蔓琦成长的稳固基础和信心。二是想不到在服装产业整体下行的压力下,诺蔓琦逆势而上,实现了传奇般的华丽转身,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很多终端客户争相参与,把最好的位置、最好的品牌商场做诺蔓琦。三是想不到河南的投资环境不亚于沿海发达地区,“不来河南不知道,来了河南走不掉”。四是想不到河南区位交通优势和人力资源优势如此庞大,更想不到的是,河南有一个全国一流的服装协会,正在实施的“五大工程”,在河南迈向万亿服装产业目标的进程中起到不可估量的推动作用。五是想不到河南的服装产业发展突飞猛进,新密连续两年的“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在国内产生了非同一般的影响。
行业的积极促进,政府的充分重视,良好的营商环境,坚定了侯东美回报家乡、返乡投资的决心和信心。
侯东美在答记者问时,讲到了即将启动的两个时尚工程的定位:新密市规划的国际(郑州)时尚总部港,主要是利用好、发挥好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诸多优势,通过产业、产品的设计研发、信息发布、人才培训、展览展示及企业总部基地等,集中为河南的时尚产业发展搭建公共服务平台。而淮滨智能临港服装城,是要充分利用好淮滨县及周边县域的人力资源优势,高起点建设智慧产业园区。正像李刚会长说的,最终打造成一个十万产业工人的、集智能化的生产基地、智能化的物流配送基地和现代化的产业集群。两个项目各有所长,各有优势,最终都是诺蔓琦时尚事业的发展基地。
据悉,10月26日,“诺蔓琦”将在新密举办盛大的春夏新品发布会,从“十年九星”的明星代言,转到发展供应链配套,致力锻造崭新的品牌航母,拥抱河南服装“产能为王”时代的到来。

(记者李秀明 李继锋)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