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国经编 篷帆海宁”2019第二届中国·海宁纺织柔性复合材料博览会即将启幕
2019-10-15
分享至:

 

除了汽车、飞机、风力发电配件和灯箱广告布外,柔性复合材料还能做什么?现在有没有黑科技般的新产品?数千件柔性复合材料等你来甄选。由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指导,浙江省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海宁经编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海宁市商务局共同承办的 2019第二届中国·海宁纺织柔性复合材料博览会将于11月8日在海宁市会展中心隆重启幕。

浙江海宁经编产业园区

本届展会延续2017年首届展会的主题——“中国经编 篷帆海宁”,展会为期3天,展览面积约6000平方米,近100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参展,展品覆盖各种柔性复合纺织品及相关的机器设备、纤维原料、粘合技术、化学品、测试仪器、三产服务业等,其中10%的展商来自浙江省外,64%的上届老展商今年选择继续参展。


首届博览会开幕盛况

海宁经编一直是中国纺织工业的一张亮丽名片,经过30多年的发展,在传统服装、装饰产品的基础上,将产业用纺织品做得光彩夺目,特别是柔性复合材料,仅蓬盖布和灯箱广告布的产量就占全国市场的70%,各类用于航空航天、环保能源等新领域的产品层出不穷,呈现出无限发展潜力。作为海宁经编的主要承载平台,浙江海宁经编产业园区在发展过程中,积极推动行业活动,促发自身转型升级、提升行业竞争优势的同时,不断加快行业前行。2006年起,园区发起并连续十年举办了首个以纺织细分行业经编为设计主题的国际赛事;2010年起,园区又开始举办经编产品交易会。十多年的会展经验,成为办好柔性符合材料博览会的强力支撑。


在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期间举办新闻发布会

记者了解到,2019第二届中国·海宁纺织柔性复合材料博览会秉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专业特色”原则,呈现三大特点:一是运作更专业。由专业的展会运营团队负责全流程运作,从前期筹备、展会开展,到展会结束,操作流程更加专业,展馆布局更为合理,协调事务更加顺畅,办展效率更高。二是全球化推广。借助上海国际广印展强大的号召力,在全球展开宣传推广,委托上海云智展览有限公司、浙江省国际贸易展览有限公司负责国内外专业买家邀请工作,在20多个国家组织专业买家,增加VIP买家组团采购,搭建国际化商贸平台,国际化粘合度将得到充分发挥。三是展会再升级。扩大了展出规模和涵盖品类,提升商贸功能和服务细节,针对不同的参展商和买家进行细分,定制特色服务等,力求打造服务全面升级的品牌展会。


每届博览会都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

据悉,博览会期间,还有两项同期活动。浙江大学教授倪云虎将在11月8日下午作《金融论道 拈花一笑--当前中国经济热点问题剖析》专题讲座,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的“纺织之光”纺织复合材料制备技术及应用”科技成果推广活动则安排在11月9日上午举行。


海宁市会展中心区位图

博览会组委会负责人表示,现在各方正在有条不紊地协调各项冲刺工作,“更多展品”、“更专业的展品”,“更多采购商”、“更专业的采购商”,“更好配套”、“更专业的服务”将是展会的终极目标,“希望吸引国内外知名行业展览会上的销售、采购方到会洽谈,力争成为行业信息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全面提升海宁知名度,塑造品牌效应。”


海宁市会展中心区位图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