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019中国服装专业市场调查推荐活动颁奖典礼在辽宁西柳举行
2019-10-17
分享至:

  CTEI网讯 10月15日晚,2019中国服装专业市场调查推荐活动颁奖典礼在辽宁西柳盛大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纺织报社与中国商业联合会商品交易市场委员会联合主办,辽宁海城市人民政府、海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协办,经济日报报业集团、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的大力支持。活动的调查范围涵盖了全国各地有影响力的、年成交额亿元以上服装专业市场。

  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郑波,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骆毓龙,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副会长、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李钢,中国纺织报社总编辑徐波,中国县域经济报社总编辑孟宪江,中国商业联合会市场委员会主任骆汉平,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副主任曹立生,时尚芭莎杂志社副社长张念军;海城市委书记闻然,海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苏纪武,海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高光楠;来自江苏常熟、广州白马、山东即墨、浙江濮院、福建石狮、杭州四季青、成都荷花池、虎门富民、海宁皮革城、沈阳五爱、济南泺口、广州广大、西北商贸中心、上海新七浦、郑州锦荣、广州红棉、常熟天虹等全国重点纺织服装专业市场代表;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活动。

  海城市委书记闻然在致辞中表示,海城西柳作为新中国第一条民营商品裤子的诞生地和东北最早的服装专业批发市场,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现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专业市场集群之一,经营种类涵盖服装、面辅料、针织、家纺、小商品等32大类2万余种商品,年货物吞吐量150余万吨,交易额逾700亿元,现已形成规模庞大的纺织服装箱包产业集群,并吸纳和带动省内外就业70余万人。海城入列全国首批十大纺织工业基地县(市),西柳荣获中国裤业名镇、中国棉服名镇、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等称号,并被辽宁省政府确定为全省唯一的示范服务业集聚区和内外贸结合商品市场试点。中国服装专业市场调查推荐活动,对于扩大提升西柳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强西柳市场与国内关联市场的交流合作具有重大意义。

  2019年中国服装专业市场调查推荐活动,是在中国经济发展步入由快变稳、向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背景下举办的。与以往举办的各届不同,本次调查推荐活动更加重视纳入不同地区的服装专业市场;更加关注市场发展的新模式、新动向;更加关注市场对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作用。

  在充分参考社会影响力、公众信誉度、市场规模、辐射能力等既往指标外,本次活动也充分考虑到品牌集中度、产品时尚度、国际影响力等指标。从本次的调查推荐活动的结果看,获奖单位遍布全国,覆盖区域之广已经超过以往两届。其中,既有中心城市的服装专业市场,也有服务于西南各省服装产业发展相对滞后地区的服装专业市场。

  通过由纺织服装专业媒体、权威商业信息机构、国家相关市场职能部门、大型专业市场等相关机构的代表组成的本次活动评委会对报名参与的市场进行的综合评定,最终推选出了“2019年中国十大服装专业市场”,同时设立“最具时尚影响力”、“最具商业价值”等单项奖。

  最终,江苏常熟服装城、辽宁海城西柳服装市场、浙江濮院羊毛衫市场、广州白马服装市场、海宁中国皮革城、山东即墨服装市场、福建石狮服装城、成都荷花池大成市场、杭州四季青苏杭市场、虎门富民时装城获得“2019年中国十大服装专业市场”称号,广州红棉国际时装城,江苏常熟天虹服装城获得“2019年中国最具时尚影响力服装专业市场”称号,沈阳五爱市场服装城、济南泺口服装城、广州广大商贸城、西安西北商贸中心、深圳新白马服装市场、上海新七浦服装市场、郑州锦荣商贸城获得“2019年中国最具商业价值服装专业市场”称号(排名不分先后)。

2019年中国十大服装专业市场

2019年中国最具时尚影响力服装专业市场

2019年中国最具商业价值服装专业市场

  颁奖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西柳市场地产品牌服饰流行趋势发布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