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019豫发·郑州国际时装周开幕
2019-10-21
分享至:

  CTEI网讯  金秋十月,郑州又一场时尚的盛宴震撼上演。10月18日晚,“ 2019豫发·郑州国际时装周”在锦荣国际轻纺城盛大开幕。这是豫发集团承办的又一年度时尚盛事。来自意大利、丹麦、日本等国家,来自北京、厦门、深圳等城市的时尚大咖,以及本土代表品牌、优秀设计师和社会各界嘉宾共600余人,共同开启属于郑州的时尚大party。本届时装周是郑州市政府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支持,二七区政府主办,郑州市服装协会、豫发集团及其旗下锦荣国际轻纺城、大河报·大河财立方、河南商报共同承办,豫发集团总冠名。本次时装周,以“设计趋动、产业振兴”为宗旨,搭建中西部最高时尚发布阵地,在汇聚国内外时尚品牌、设计师的同时,突出本地产业特色、助力郑州城市时尚发展。
二七区长苏建设、豫发集团创始人王建树、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总编辑孟磊、郑州市服装协会会长陈勇斌先后致辞。


  豫发集团深耕服装产业近20年。相继打造了服装专业市场锦荣商贸城、服装加工产业园区锦荣衣天下、服装面辅料专业市场锦荣国际轻纺城,并与河南工程学院共建锦荣服装学院,豫发时尚产业研究院等,构建了覆盖纺织服装产业原料、生产、流通、人才培育等多个环节的“锦荣系”全产业链。近年来,豫发集团多次冠名、承办大学生时装周、郑州国际时装周、郑州时尚买手节等行业盛事,倡导城市时尚潮流、助力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担当助力郑州时尚发展的社会责任。 王建树表示,豫发集团积极支持、筹办时装周,目的就是要搭建一个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以此来吸引更多时尚人才、时尚元素聚集郑州,促进郑州时尚产业更加繁荣昌盛。

  开幕式上,中国首席模特曾玲玲、张中煜领衔60个中外模特精心演绎的开幕大秀,依次推出河南本土知名设计师丛剑、中国知名时尚女装品牌娅利达、中国十佳设计师刘思聪的上百套时装作品,让现场嘉宾和上百万的网络观众,同时感受到了这场来自厚重河南的中国风、郑州范儿。

  据悉,本届时装周期间,将举办30多场发布会,其中包括郑州原创独立设计师丛剑、李孟杨、楚超凡、王丽、杨超超、马三毛、吴玉婵等设计师联合专场、国际国内知名服装品牌九牧王、SLORIS.CN、ARTFUSION ACE等品牌发布会、本土知名品牌如梦舒雅、娅丽达、逸阳、领弟、烟花烫、黎树、怪诞星球等品牌发布会、来自云南德宏的傣族和景颇族服饰发布会。此外,2019郑州国际时装周少儿模特大赛等活动也将集中呈现。(记者李秀明 李继峰)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