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第一届全国纺织行业篮球联赛大朗开赛!
2019-10-29
分享至:

  CTEI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10月28日,第一届全国纺织行业篮球联赛在“中国毛织第一村” 东莞市大朗镇巷头社区隆重开幕。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原会长王天凯,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副主席杨东旭,中纺联党委副书记陈伟康,中纺联副会长、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会长端小平,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会长朱北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梁鹏程,中纺联物业投资管理部主任苏红,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杰,中国篮协副主席兼广东篮球协会主席刘克军、大朗镇政府书记方德佳等领导以及来自24支球队的球员代表近400人参加了开幕式。

▲陈伟康

  开幕式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陈伟康主持。他特别谈到了第一届全国纺织行业篮球联赛的重要意义:落实党的十九大体育强国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要求;同时,促进纺织产业链之间的交流合作,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高勇

  高勇在致辞中祝贺“中国毛织第一村”杯全国纺织行业篮球联赛开幕!他指出,中国的纺织工业目前在世界上具有明显优势,中国是世界上著名的纺织生产大国、出口大国和消费大国。在我们从纺织大国迈向纺织强国的过程中,文体事业建设也在不断加强。我们在大朗巷头举办的第一届全国纺织行业篮球联赛就是文体事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成果,同时高勇对“中国毛织第一村”—东莞大朗巷头社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预祝所有参赛队伍打出水平、打出风尚,预祝本届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方德佳致辞

  在开幕式中,大朗篮协为来宾送上了醒狮和篮球运动操节目。为比赛增添了几分趣味,大朗政府从娃娃抓起,体现了对篮球事业的高度重视。

  在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王天凯宣布第一届全国纺织行业篮球联赛正式开赛。

▲王天凯

  揭幕战由贸促会代表队对阵东华大学代表队,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副主席杨东旭为两支球队开球。

贸促会84:75东华大学

贸促会取得本次联赛揭幕战的胜利

  本次篮球联赛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以全民健身为宗旨,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祖国献礼,以篮球运动为媒介为全国各地区纺织及相关行业篮球爱好者搭建的一个“公开、共融、共创、共享”的大体育健身平台!联赛参赛单位涵盖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所属棉纺、化纤、毛纺、麻纺、纺机、贸易、服装等领域,既有生产型企业、贸易型企业还有重点纺织科研究机构及院校、产业集群等。

联赛将持续到11月3号
期间精彩不断,敬请关注!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