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新品发布展现诺蔓琦“二十年非比寻常” 双品牌战略开启发展新时代
2019-11-06
分享至:

CTEI网讯 10月26日晚,广州市铭瑜服饰2020春夏新品发布会在河南郑州新密市举办。本次发布会以“诺蔓琦二十年非比寻常”为主题,通过一场充满时装美感的演出,展示诺蔓琦女装对时尚的深入探索,也是诺蔓琦品牌实力的展现。
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刘岳屏、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先后致辞。


张红伟市长为广州市铭瑜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侯东美授予“新密荣誉市民”称号。

 


中服网为广州市铭瑜服饰(鹿颜国际)有限公司颁发“中国年度女装十强”奖杯。
  
RYK:喜悦、年轻、率直


在95后年轻人,这充满玩味的设计、艺术感和想象力迸发的事物更能吸引他们的注意力,而在RYK2020春夏新品中,所有的服饰都那么大胆,有种肆意挥洒青春的热血。将舞台当作画板,RYK便是用清爽的白色、蓝色,活泼的粉色、橙色,热烈的红色,亮眼的黄色,以及潮酷的黑色、荧光绿来填满。

色彩随光流转的半裙、白底黑点的蛋糕裙、充满夏日海岛风情的碎花长裤、格纹茶歇裙、红黑结合的束腰衬衫裙搭上一只黑色腰包、一双芭比粉长靴、一双深红色的老爹鞋、一顶别致的遮阳帽,时髦而有趣的搭配下,是RYK阳光自由、叛逆无畏的一面。

 

RMK:奢华、多元、精致


RMK2020春夏新品所展示的不仅仅是服饰本身的美感,更多的是当人与服饰结合时透露出来的内涵和气度。衣因人美,人着衣雅。与RYK相比,RMK少了几分叛逆,多了几分温柔与艺术。


该系列巧妙地将橙色、黑色、白色、卡其、蓝色、紫色、大红等色彩与竖条、无规则涂鸦、动物纹路、碎花元素融合,与利落地剪裁、简单的款式搭配呼应,展现都市女性群体对创新、优雅、时尚的追求。

诺蔓琦女装创立至今,始终坚持匠人之心、原创制作。在一次次市场的验证下,提升设计品质、丰富品牌内涵,形成对当代女性自成一体的理解和表达。为使两大品牌能够快速适应消费者的多变需求,诺蔓琦聘请国内专业20年版型技术师为客户量身体裁、打版设计,还聘请了国内原创设计高端定制的大师为RMK品牌设计总监,全面启动原创设计。 
在网红和电商盛行的时代中,诺蔓琦积极布局多渠道,通过流行明星杂志约拍、机场街拍,抖音网红开发、电商平台经营、大力发展线下店等方式,逐步打开市场,提升品牌的影响力。

从服饰回归到品牌本体,2020春夏新品发布会时诺蔓琦启动双品牌战略的开幕式,也是整个集团的一次新开端。
随着河南经济产业的不断发展,河南服装产业也逐渐在全国服装市场崭露头角,而近年来大力发展高质量美丽经济建设的郑州新密市则是河南服装产业集群中的翘楚。接壤新密,触脉中原浓厚的时尚元素不仅是诺蔓琦女装20周年的一次创举,更是其打开20周年新未来的一把金钥匙。
围绕河南新密市,诺蔓琦将以国际化品牌运作公司为目标,大力开发国内市场,逐步落实3年内200家新品牌店铺和5年内再推高级定制女权主义女王品牌的规划,为新密女装时尚添砖加瓦。
面对消费升级的社会环境,诺蔓琦从广州回到河南,在根基扎稳的前提下锐意进取,促使品牌不断焕发强劲生命力。相信,以诺蔓琦之努力奋进,未来必将在中国女装市场上走的更远、更好。(记者李秀明  李继锋)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