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因“服”结缘 以“会”牵手
——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年会暨芒市发展服装产业研讨会在芒市圆满召开
2019-12-13
分享至:

  CTEI网讯 12月9日至12日,由中国服装协会主办,芒市人民政府、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承办,德宏锦服实业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年会暨芒市发展服装产业研讨会”在芒市召开。来自北京、广东、福建、浙江、江苏等20多个省市的裤业企业家、专家、媒体代表齐聚“黎明之城”,回顾总结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这是今年芒市举办的一次高规格的重要活动,标志着芒市的服装产业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会议期间,恰逢第18届中缅边交会在瑞丽市举办,参会的裤业企业家、专家、媒体代表统一观展了中缅边交会,并参观了芒市规划展示厅,考察了河南豫发服装产业城项目、云南业勤服饰项目、芒市工业园标准化厂房及后谷咖啡,对芒市的工商业发展现状、服装产业布局情况进行了初步了解。

  11日下午,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年会暨芒市发展服装产业研讨会议正式召开。孔雀湖畔,芒市与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因“服”结缘,以“会”牵手,共同探讨如何培育和打造芒市服装产业、积极营造发展服装产业良好氛围。

  会上,中共芒市委书记赵冬梅代表芒市委、市政府对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的组织、现场企业家和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感谢。她说道:芒市正在全力打造“特色产业城市、宜居宜业生态田园城市、沿边区域性中心城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城市”四张城市名片,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坚定不移走外向带动之路,不断创优营商环境,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了一大批知名企业到芒市投资兴业。

  中共芒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绍刚,作芒市服装产业推介。

  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焦培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服装行业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美贸易摩擦等国内外因素影响出现发展颓势,但服装企业迎难而上,不断提升文化自信,内外整合资源,加大产品升级,升级智能制造,更加注重科技创新与文化创造,让国产中高端品牌在国际市场影响力持续提升,行业发展做到了品牌化与个性化、时尚感与性价比的兼容协调。

  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主任陈勇斌作年度总结,他说道: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年会“走”遍了中国的西南、西北、东北和中部,本次年会定于西南边陲的芒市召开,原因总结为“取势”、“布局”、“惜缘”、“明道”四个关键词。他表示:芒市地处中缅边境,不仅有国家战略布局的政策和区位优势,还有水、电、气、土地、劳动力等要素资源优势,服装产业投资前景广阔、商业发展潜力无限。他希望通过本次年会的牵线搭桥,能让更多的企业家发掘到芒市这块价值“高地”,积极到芒市投资、兴业、安居。

  中国服装协会顾问蒋衡杰,作中国服装产业未来趋势分析并为此次会议作总结发言。

  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14年11月,前五次年度工作会议分别在厦门、乌鲁木齐、郑州、石家庄、西柳召开,几次会议都给当地产业发展带来了有力的推动作用,本次年会规模为历届之最。年会的举办让来自全国各地的裤业人汇聚芒市、了解芒市,共商芒市服装产业发展大计,将对芒市未来服装产业发展产生重要积极意义。(记者李秀明 李继锋)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