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人气火爆,购销两旺——2019-20大朗毛衣节圆满成功
2020-01-05
分享至:

  CTEI网讯 1月5日,2019-2020大朗毛衣节顺利落下帷幕。从 2019年12月24日至2020年1月5日,本届毛衣节进场市民超过12万人次,元旦当天更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从自2014年开始,大朗已连续6年举办毛衣节。经过6年的沉淀和发展,毛衣节在拉动消费、推广毛织文化方面,发挥了独一无二的作用。

 

  人气火爆,购销两旺

  本届毛衣节从一开始的招展环节就预示着活动的火爆。主办方经过两次增加展会,依然“一位难求”。本届大朗毛衣节参展企业超1500家,展出毛衣数万款!释宝儿、JCY、隆茂汇、CY男装等一大批知名品牌悉数亮相本届毛衣节,即便只买一件毛衣也能享受到“出厂价”,省去中间的加价,实实在在让利市民。

  商家优惠促销,市民购买给力。他们很多都是拖着大包小包,甚至带着行李箱上阵。本届毛衣节每天约1万人次的入场人数显示出了市民对毛衣节喜受,而现场购销两旺,也再次体现了“好毛衣,大朗造”的品质追求。

 

  消费扶贫,乐昌优质农产品走进大朗

  本届毛衣节期间,主会场大朗毛织贸易中心举行了粤港澳大湾区(大朗)巡展活动暨消费扶贫现场会。活动以“莞韶携手拥抱湾区合作共赢”为主题,通过强化莞韶农业对口帮扶与交流合作,搭建产销对接平台,促进消费扶贫,让大朗市民在大朗就可以品尝到山耕水养的韶关乐昌优质农产品。

 

  “好毛衣+新零售直播” 毛衣节做大线上流量

  直播风口下,本届毛衣节众多商家开展直播业务,“好毛衣+新零售直播”的模式随处可见。

知东莞主播对本届毛衣节进行现场直播

  毛衣节期间,主办单位还举办了“金句集赞”、“打卡毛衣节”等微信互动活动,活动浏览、参与人数达2万多人,征集到对大朗毛织的评语金句近300条,充分体现了广大市民对大朗毛织以及毛衣节的喜爱。

 

  结语

  经过6年的坚守与发展,大朗毛衣节作为弘扬毛织文化、推广毛衣穿着的群众性节日活动,既满足了市民的购买优质毛衣的需求,同时也让市民的文化生活更加丰富。本届毛衣节,无论是包容的态度,前瞻的思维,还是销售渠道的升级融合,都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为远道而来的采购商和市民传递出“好毛衣、大朗造”的“工匠精神”。

  大朗毛织人怀揣着同一个中国梦、大朗梦、毛织梦,接下来,我们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为实现梦想而共同奋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