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郑州棉花交易市场:2020新年新打算
2020-01-06
分享至:

  CTEI网讯  总结2019年,“成绩单”令人自豪:郑州棉花交易市场超额完成年度各项业务指标,实现了经济效益平稳增长。

  走进2020年,“任务书”催人奋进:挂牌交易、金融服务、构建物联网、与纺织协会合作等工作件件关乎高质量发展。

  2020年1月3日,郑州棉花交易市场在郑州召开“走进2020”新年座谈会,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2020年行业形势,共商新的一年发展举措。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河南省棉花协会、河南豫棉物流有限公司、郑州棉花交易市场等机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常务会长袁建龙在发言时,分析了全国纺织业形势,结合河南纺织行业的发展现状谈到,在2020年协会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做大做强产业,担当“纺织大省”地位等6项工作。同时,他还提出了与郑州棉花交易市场深度合作的几点意见。

  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杨润凯,就郑州棉花交易市场的未来发展,发表了自己的建议。

  河南省棉花协会秘书长魏勇说,棉花是棉纺织行业的“食粮”,供需双方机构合作,对于供需平衡、锻造纺织行业上下游完整产业链,促进行业发展至关重要。

  河南豫棉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波表示,保障货物及时、保质、保量、安全送达是我们的使命。

  郑州棉花交易市场副总经理王保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郑州棉花交易市场将致力于挖掘传统优势与潜力,进一步加强与省纺织协会和省棉花协会的沟通,为客户提供交易服务、资金服务、物流配送服务、信息服务四大服务。同时,致力打造CCIA棉花交易中心,构建完善供应链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精准化、贴心化服务,助力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通过大家的发言交流,会上达成“竞争依然激烈,有利因素不少;坚定必胜信心,发展机遇更多”的共识。郑州棉花交易市场范总经理表示,大家的发言,让我信心倍增,底气十足。这种底气来自国际国内棉花市场价格、来自我国纺织行业的平稳态势、来自郑州棉花交易市场经过7年历练积累的经验。

  最后,范总经理概括提出,2020年,郑州棉花交易市场的重点工作:一是依托互联网,线上线下齐发力。抓住市场机遇,创新经营模式,形成自身优势,不断扩大影响力。二是依托金融服务,推动交易业务增长。三是构建全方位物联网平台,拉动业务增长,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四是继续发挥好“四大平台”作用,为广大涉棉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五是加强与河南纺织协会密切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共建郑棉通全产业链服务平台,共同发展。

  (记者李秀明 李继锋)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