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波司登3亿羽绒服 驰援抗疫一线
2020-02-04
分享至:

  疫情严重,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此时每一分钱、每一份力更是需要能够切切实实地帮助到奋战在一线的英雄们,支持他们守卫祖国。

  疫情发生后,波司登集团从中建三局了解到,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建设者们日夜兼程奋战的同时也面临着倒春寒的困扰,我们立刻调配,将羽绒服直送到一线建设者手中。第一批捐赠物资全部顺利到达,支持一线英雄们奋战搭建火神山、雷神山医院。

  我们还了解到,2020年全国大部分地区面临倒春寒。武汉每天最低气温已接近0度。很多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在忙碌过后脱下防护服时,因汗湿而极易受凉。为在抗击疫情的同时,让这些最可敬可爱的“抗疫”英雄们能抵御严寒、身体健康,我们做出如下决定:

  确认捐赠15万件总价值3亿高品质羽绒服,送给包括湖北武汉在内的疫情较严重、气温较低的全国各大省市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这是我们能够为一线英雄们所尽的绵薄之力,也是波司登多年来公益之路的延续。波司登在战略升级两年持续逆势增长,要感谢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因此我们更需要回馈社会和祖国。这次捐赠的羽绒服,我们已联系上部分需捐赠医院,更欢迎奋战在疫情一线有需要的组织和单位,直接和我们沟通羽绒服捐赠需求。

  “波司登公益基金会”

  邮箱:bsdf@bosideng.com

  致敬一线英雄!

  我们坚信,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疫情终将过去,胜利必会来临!

  波司登公益基金会

  2020年2月4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