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棉花新创意"将以创新和可持续性为主题亮相PREMIERE VISION展会
2020-02-16
分享至:

  CTEI网讯 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2020年1月29日)—— 在即将于2020年2月11日至13日在法国巴黎举办的Première Vision展会上,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CI)将以可持续性和创新为主题展示其棉花新创意(WHAT’S NEW IN COTTON)(展位号:6号展厅,C53展台)。

  “美国棉花的可持续性和创新是棉花新创意(WHAT’S NEW IN COTTON)当下的主题,”美国国际棉花协会执行总裁Bruce Atherley说道。“在Première Vision展会上,我们将展示一系列使用美国棉花的创新技术,旨在激励纺织行业,这些创新技术包括创新的可追溯性解决方案和传统弹力面料的可持续替代品。”

  在可持续性方面,Atherley说,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将推出新的《美国棉花的可持续发展信任守则》。加入该项目后,美国棉农可以自愿以规范化的方式记录和交流最佳管理实践——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进一步表明美国棉花正不断减少其对环境的影响。

  “《可持续发展信任守则》将使美国棉花客户相信他们所采购、使用和销售的是以可持续方式生产的美国棉花,”Atherley说道。“通过收集可靠的数据,《可持续发展信任守则》向美国棉花客户提供证据证明在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和其它可持续发展承诺方面取得的进展,从而消除风险——这使《可持续发展信任守则》成为今天和未来的正确选择。”

  欢迎莅临Premiere Vision展会COTTON USA展台,了解更多关于美国棉花可持续性的信息以及如果通过创新方式使用美国棉花来促进您的业务发展。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