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国时尚为中国加油:波司登三亿捐赠后,惊艳伦敦时装周
2020-02-18
分享至:

  CTEI网讯 北京时间2020年2月16日17点,中国羽绒服品牌波司登在伦敦时装周上的一场服装大秀引发了来自全球各地友人齐声高喊“中国加油”。该事件也进一步引起全球媒体的高度关注和网络热议。

  这次,波司登以独立品牌身份登陆伦敦时装周官方议程,成为首个亮相伦敦时装周的中国羽绒服品牌。近期由于疫情的缘故,部分中国品牌及时尚媒体取消了原定的国际时装周活动,有媒体报道称“国际时装周,中国面孔集体缺席”。这次,波司登在伦敦时装周上的精彩羽绒服大秀将中国品牌的力量和自信带到了国际秀场,也引发了现场的各国友人集体为中国加油。

  作为四大国际时装周之一,伦敦时装周以创新与前卫为特色,深受全球服装业关注,是各国时尚力量向世界发声不可或缺的重要平台。此时,中国品牌的亮相,也成为了伦敦时装周的关注焦点。

  在波司登本次时装秀现场,到处可以看到中国红的元素。走秀的中外模特脸上贴着中国国旗,在秀台上展示出身上的极具设计感的羽绒服。据悉,秀场单品大胆运用新果绿、核能黄、梵高蓝等高饱和度的色彩,缀以反光数码迷彩和炫彩等流行元素,将时尚的突破和专业的羽绒服工艺进行了完美的融合。

  闭幕秀的时候,54位模特身穿红色羽绒服与设计师一同出场谢幕时,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全场响起了中国加油的欢呼。来自各国嘉宾都用中文高呼“中国加油”,为中国和中国品牌送出祝福。

  大秀结束后,现场的中外嘉宾都表达了看完秀后的激动心情,和对中国的美好祝福。有位来自英国的观众感叹:“这是我参加过最特别的时装周,中国加油!”。另一位到场的华侨则更为激动,他感叹:“在时装周看到国旗好自豪,中国加油!”。

  人民网、新华网等主流媒体,对波司登在伦敦时装周引发的世界友人为中国加油热潮进行了报道。

  作为专注羽绒服43年的中国品牌,波司登本次在伦敦时装周上发出中国声音并赢得各国观众的响应。除了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设计,更是中国品牌在国际舞台上自信自强的体现。近年来,在“聚焦主航道、聚焦主品牌”的整体战略下,波司登不断受到主流年轻人群的热捧,连续两年实现逆势增长,成为中国服装在全球化竞争中的中坚力量。在国内,全国尤其是武汉地区遭遇倒春寒,断崖式降温时,波司登捐出15万件3亿羽绒服直送一线。在国际舞台上,这个中国羽绒服品牌再次引发全球为中国传递正能量。这个伦敦时装周,中国不缺席。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