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总书记高度重视行业协会作用,中纺联不辱使命肩负责任!
2020-02-25
分享至:

  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冠肺炎疫情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明确指出:“要发挥行业组织、商会等社会组织的作用,指导和帮助企业等会员单位科学精准防控、有序复工复产”,为行业协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全力促进复工复产和恢复行业经济发展,指明了正确的方向和工作着力点。

  2月24日,国资委协会党建局按照委党委统一部署,要求委管各协会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指导和帮助企业等会员单位科学精准防疫、有序复工复产充分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同时,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深入研判疫情对行业企业发展的影响,提出政策建议并形成研究报告报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和委领导,并通过国资委向有关方面反映;同时,也充分肯定了委管协会发挥党组织政治保证作用和行业组织独特优势,主动服务疫情防控大局,积极组织和动员行业企业全力抗击疫情,在加快生产医疗防护物资、为疫区专款捐物、推动复工复产、提出政策建议和舆论宣传引导等方面已作出了重要贡献。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领导班子,认真组织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行业协会在抗疫复产中发挥重要作用的讲话精神,以及国资委党委及协会党建局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自身资源及平台优势,努力在医卫防护物资生产和产业链协调、疫情对行业运行影响及走势研判、向政府报送行业企业复工复产信息和相关政策建议,以及为恢复行业经济发展提供有针对性服务等方面做的更加精准、到位和有效,争取为抗击新冠疫情、恢复行业及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另据来自国资委消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抗击新冠肺炎的工作部署,国资委决定成立医疗物资专项工作组,负责统筹调度、协调、组织央企医用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的生产供应工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任组长,副主任任洪斌任副组长,工作组成员主要由国资委各相关司局领导担任,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李陵申出任工作组成员。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