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时尚聚力,2020全国夏季服装新品现货交易会线上盛大启动
2020-05-25
分享至:

  CTEI网讯 5月25日,2020全国夏季服装新品现货交易会线上启动,同时“百星·百亿助力武汉”直播公益活动汉正街专场开播。本次活动聚集了全国十城重点专业市场品牌力量,联袂呈献首次业界直播带货处女秀,推动全国服装专业市场线上线下购销迈上新台阶。

  抓住时代新机遇 全国市场合体试水

  交易会采取线上线下融合的形式,以武汉市汉正街为首发站,联动武汉、广州、深圳、虎门、杭州、郑州、常熟、即墨、石狮、西柳十城的16家专业市场,携手腾讯看点、斗鱼直播以及抖音短视频三大平台、“锐盟”云订货小程序,在全国掀起一场爱心满溢的夏季新品时尚大促,助力全国专业市场复工复产,加速恢复纺织服装商贸流通秩序,推动武汉时尚产业全面复工复产,为后疫情时期的服装消费市场复苏按下快进键。

  交易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主办,由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商业联盟、武汉市汉正街市场管理委员会、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广州市红棉国际时装城、虎门富民时装城、江苏常熟服装城、即墨国际商贸城、辽宁省海城市西柳服装市场、石狮服装城、华海达(国际)服装交易中心、深圳市丰滢世纪服装市场、杭州意法服饰城、中纺中心服装城、郑州银基商贸城、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汉正街龙腾第一大道 、汉正街品牌服饰批发广场以及金正茂·汉派服装总部共同承办。

  随着“锐盟”订货小程序的抢“鲜”上线,这场盛大的时尚爱心接力自5月20日启动以来,在全国各地引起反响热烈,时尚钜惠覆盖专业采购商及大众消费者。

  5月25日下午三点,2020全国夏季服装新品现货交易会线上启动。区长带货、潮牌连线、大咖连麦等一连串精彩看点轮番上演,为本次交易会再掀高潮,直播间瞬时观众流量过万,并在不断增长,交易会直播仅一小时,“十城联动 汉潮来袭”抖音话题超千万次播放。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在开幕致辞上表示,新冠疫情之后,产业如何发展,需要大家认真思考,积极行动。第一,行业要有长期备战的准备。一方面新冠疫情未来的走向不是很明确,能否二次爆发,现在还无法判断。我们作为时尚产业的从业者,必须要有长期备战的准备。另外一方面,消费者对于时尚产品的需求也在这次疫情之后会发生变化,我们需要不断地有新的产品,要不断的满足消费者不同变化的需求。

  第二,要积极研发设计新产品。消费者在产品的品种、产品的结构、包括渠道和模式上都会带来很多变化,纺织服装企业只有加快产品研发才能够满足消费者快速变化的需求。第三,企业要加快数字化进程,提升数字化能力。从生产,管理到消费端都对数字技术的应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更快捷更舒适的消费体验,这对中国纺织服装产业的转型升级是极大的机遇。

  区长书记变身“主播” 为汉派时尚“带货”

硚口区副区长张智带货

  直播活动期间,硚口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智化身“主播”,进入抖音“汉正街步行街”直播间为汉派时尚亲自代言,并对中纺联流通分会和全国服装市场对武汉和汉正街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她表示,新冠疫情逐步好转,市民生活逐步回归,但云办公、屏见面、网交流、宅生活等许多无接触行为方式让我们体验到自我、家庭、社会等万物互联的融合。

  “健康、积极、乐观的生活方式和时尚、原创、舒适的消费方式将成为更多人的选择,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永恒的时尚。我们会与大家一起攻坚克难求生存,努力奋进为生活。”张智在直播间呼吁广大网民为爱约“惠”,踊跃下单。

硚口区汉正街党工委书记胡亚非与辽宁西柳服装市场董事长陈彪连麦对话

  硚口区汉正街党工委书记胡亚非也加入直播间,与辽宁西柳服装市场董事长陈彪连麦对话。

  活动当天,直播间人气居高不下。来自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广州市红棉国际时装城、虎门富民时装城、江苏常熟服装城招商场、即墨国际商贸城、辽宁省海城市西柳服装市场、华海达(国际)服装交易中心、深圳市丰滢世纪服装市场、杭州意法服饰城、中纺中心服装城、郑州银基商贸城11家全国优秀服装专业市场的十多家品牌也参与了抖音连麦。

  十城一心 聚合流通产业热力

  全国同步顶流直播,十城市场集结联动,海量夏季新品,万千源头好货.....中纺联流通分会携同全体会员单位打响首场市场复苏战役,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集中展示市场优质品牌,强化产销对接,全速推进全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稳步复工复产复市。

  一场因爱而启、为爱约惠的时尚盛会,让全国人民看到时尚产业的炽热力量。本次交易会的聚能效应将持续发酵。未来,中纺联流通分会将进一步深度融合行业内外资源,持续构建“专业市场+新平台”生态体系,全力打开各地商业流通疫后复苏新局面。(老罗/文)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