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美国棉花公司发布 21/22秋冬流行趋势(组图)
2020-06-16
分享至:

  RECALIBRATE

  在我们自己内并连同我们的环境把完整和复原整合成为未来的风潮。永恒的激励默许了正念和目的性连接。我们因创造和关注重要之事所带来的简单愉悦而充实。复原体验带来一种更高层次的意识。在零售和商业领域,这种改变中的景观体现在舒缓的品牌语言和基调中,以及对可持续发展努力的整体取向之中。这种趋势采用了一种极简但拼接在一起的美学,提醒我们一切皆是正在进行中的作品。

 

 

 

  舒缓且包罗万象,这个色彩故事引发了幸福与反省。滋润的粉彩轻柔地照亮并营造出一种安宁的感觉。白色色调与褐色相结合,提供了极简深情的基础。哈密瓜色、绿色和粉蓝色提供了中性色调的细微差别。这些柔和色调与特殊的表面处理、独特的染色技术及整体结构相结合,在面料上营造出微妙的光芒。不完美的表面和改换了用途的面料反映出正念修补的意识形态。将这一调色板运用在面料和造型之中的男装唤醒了柔和处理下的阳刚之气。

 

  CONFRONTATIONAL

  沙漠景观的神秘主义在视觉和精神上都感动了我们。风景从微妙的多样化环境摇摆至压倒性色彩和蛊惑人之美的巨型姿态。这种令人敬畏的背景同时激励了冥想反思和逃避主义,我们寻求其他途径来开解我们思维的不同方面。实验和迷幻体验集中了思维、身体和精神,甚至表明要解决困扰我们的日常之物。这种较不合拍的生活方式可能不常见,但却反映出一种继续发展并成长的开放思想。

 

 

 

  沙漠景观、天空和动物群的日晒色彩营造出一种奇幻的存在。粘土和土壤的氛围色调为活泼的绿色环境创造出宁静的背景,带来平衡和生机。紫色和玫瑰色的暗淡构思过程致使其成为无性别应用。柔软的天体蓝在这款富有想象力的调色板中增添了一种魔幻的清晰感。阳光漂白色调的中厚面料有助于让即使是最正式的织品也可随意穿着。使用天然染色和纱线的未加工处理外观在现代感迷彩中创造出图案和质地。通过浸染、大理石花纹和迷幻印花技术更新了扎染的外貌,响应了更年轻和个性化的外观。缉面线和纱线效果的独特显现,反映了与该趋势一致的新式波西米亚氛围。

 

  ANTI-ALGORITHM

  放眼未来,我们摆脱了黑暗的反乌托邦前景,让些许乐观和想象力生根固定。创造新的典范;自决、想象力和创新成为焦点。使用科学与技术致力于用有创造力的方式解决世界所面临的问题。奢华从产品向资源过渡,从财富向创造力过渡。适应力和保护主义成为植根于我们的纤维之中的特征与原则。根据未知调整,我们变形为改造流行的生物,充满创造力。

 

 

 

  一个活力色调的惊人调色板,富有表现力和新奇之处。拧在一起的葡萄色、薰衣草色和泡泡糖粉色的女性色调都果断乐观。深蜂蜜色和靛蓝色增加了深深的舒缓感,而霓虹绿色和警告用橘色的色调则增添了整体的活力。该调色板被借用于创新的运动衫面料,以动态印花和功能性涂层加以增强。多姿多彩的实用功能,如拴扣、拉片和创意闭口,都增添了个性。男装的大胆主题鼓舞了传统图案,而女装在激烈的女性特质中熠熠生辉。

 

  REVERENCE

  富有意义的重新混合创造了一种创新且令人兴奋的新外观,这种外观正在艺术、时尚和设计领域脱颖而出。同时作为熟悉的参考和不寻常又独具特色的交错,在此将自然与数字景观相结合,这种视觉乐趣使消费者达到最高点。混搭时间框架、操控比例并把相对立的创意平台结合起来,结果所产生的产品洋溢着个性。这种现代表达是每天不断轰击着我们的灵感的永恒混合的结果。开拓激动人心时刻的是那些对所有选择都深思熟虑的人。

 

 

 

  一系列令人刺激的、受数字启发的色彩以及相对而言隐退的对应色彩。四周充斥着浆果色、橙色、水绿色和黄色的光学色彩补充了草绿色、蓝色和黑色的内敛色调。印花和图案在众多介质中看起来鲜明、清新且精力充沛。通过编织、颜色组合或整理技术,面料看上去扭曲了。质地不平的针织物、花式纱和结构促进了光学和3D效果。古怪的几何和色彩的组合重新诠释了该季的学院风。万花筒般的调色板适合那些有勇敢创意且喜欢有客制感的人。

 

  登录并注册美国棉花公司流行趋势网站http://trendforecast.cottoninc.com,可以了解更多关于趋势、颜色、印花、款式及城市采风的信息。网站有包括英文和中文的多种语言选择。扫描二维码,关注美国棉花公司官方公众号,即可分享中美纺织品零售市场调研、流行趋势(含牛仔和运动服饰),及全球棉花供求关系和价格走势等资讯。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