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夏装嗨购全攻略第六辑——广州白马服装市场
2020-07-01
分享至:

  

 

  6月18日-7月18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再度联合广州、深圳、东莞、重庆、济南、沈阳、株洲等全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开展“缤纷盛夏 全员热销——2020全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夏季清仓大促联合行动”,希冀聚合全国服装专业市场之力,助推各市场经营商户加速货品流转,以积极行动激发消费潜力,推动专业市场疫后繁荣、购销两旺。

 

  本期推出服装专业市场嗨购全攻略第六辑——广州白马服装市场

 

 

  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汇聚来自泛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地区等全国各地,及港澳台、韩国等地区的服装厂商1000多家,产品辐射全国31个省、区、自直辖市,以及俄罗斯、中东、东南亚、西欧等五大洲七十多个国家。

  白马市场以“服装产业综合服务运营商”和“专业市场的品牌运营商”为战略定位,立足于服装产业,实现双运营商的品牌化建设,凯撒、哥弟、歌莉娅、朵以、阿依莲、路卡迪龙、比音勒芬等一大批优秀的服装品牌从白马逐渐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白马始终以创建经贸展销渠道、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和促进服装行业发展为己任,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十大服装专业市场”、“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中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等国家级荣誉称号,先后被广东省人民政府认定为“广东省现代流通业龙头企业”和“广东服装国际商品采购中心”,被广州市人民政府认定为“广州市示范专业市场”。

 

  营业时间:08:00-18:00(周一至周日)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站南路16号

  交 通:地铁2号线、5号线广州火车站G出口,马路左转即到

  停 车:白马大厦负一层

 

  好货清单

 

  雅芙

  复古华丽、灵动松快,产品以黑色为关键色,珍贵宝石色和暖调金属色作为强调色,在暗色调中寻找亮色,打造年代感基调和奢华浪漫主义的端庄女性气质。

 

  柔妆

  致力于打造迎合都市时尚女性生活方式的个性精品女装。

 

  熙悦

  熙悦品牌获评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主张“一针一线都是人文标准”的理念,主营全品类少淑女装,紧跟潮流,色彩感强,全品类系列性开发,品牌识别度高。

 

  爱品纱

  爱品纱以新颖的设计、艺术的剪裁、高端的面料和极致的工艺,为都市精英女性创造时尚精致、尊贵优雅的高品质女装,获评广州白马十大原创品牌。

 

  品味

  面料舒适柔软,不易褶皱,成为都市优雅、精致生活的典范。

 

  其用

  广东省十佳服装设计师、其用品牌主理人陈季红将生活艺术融入服装,潜心推出的品质之选。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