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即将截止!2020年度中纺联产品开发贡献奖申报进行时
2020-07-30
分享至:

  CTEI网讯 自6月9日以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开始在全行业开展了“2020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品开发贡献奖”的申报、评审工作,该项工作得到了纺织全产业链企业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申报工作将于8月15日截止

  2020年度的评审工作将呈现哪些突出特点和创新亮点呢?

 

  权威遴选

  树立纺织行业产品开发的企业典范

  作为中国纺织行业产品开发领域最具权威的奖项之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品开发贡献奖”一直秉承着鼓励产品开发管理创新,建立与推广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开发创新管理模式,提高市场竞争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宗旨,多年来,在纺织行业全产业链企业中发掘了一大批具有创新产品开发管理模式、拥有卓越产品开发能力的企业典范。

历年颁奖典礼盛况

  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市场脚步,但也加速了纺织企业产品创新的步伐,2020年度的评审工作新增了一项重点申报领域,发掘企业面对新冠疫情快速调整产品结构与市场布局、优化供应链管理和加强数字化建设等先进经验,树立中国纺织行业产品开发管理创新先锋形象。

  2020年度的评审工作将新增“现场验证”环节,在考察企业申报材料真实性的同时,验证企业产品开发创新的示范性,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企业产品开发创新能力。

 

  创新推广

  集聚创新力量与纺织行业共成长

  2020年度中纺联产品开发贡献奖将采取多维度的推广方式,在筛选企业典范的同时,发掘标杆企业的先进经验,集聚创新力量、推广创新经验,与纺织全产业链企业一起共同成长。

  多维度的媒体宣传:在知名大众媒体、行业媒体和社会主流媒体上对获奖企业进行宣传报道,推广获奖企业先进的产品开发管理创新经验。

多维度的媒体宣传

  创新企业经验分享:邀请获奖企业在“2020中国纺织创新年会”相应论坛中进行主题演讲、经验分享,提升获奖企业的行业影响力。

创新企业经验分享

  行业活动免费参与:获奖企业可以免费参加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举办的部分大型活动,并有机会获得免费推广的机会。例如布商大会、中国纺织创新年会·设计峰会、柯桥时尚周等行业活动。

行业活动免费参与

  专业线上平台的展示推广:与“女装面料时尚学院”合作,为获奖企业提供免费线上宣传推广的机会。

专业线上平台的展示推广

  2020年度中纺联产品开发贡献奖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申报表下载及更多详情,请扫码查看。

 

申报垂询

  联系人:郑爱明 010-84463638-8850

  陈 佳 010-84463638-8821

  陈培培 010-85229727

  E-mail:gxj@cntac.org.cn

  网 址:http://cxnh.ctic.org.cn

  http://www.cntac.org.cn

  http://www.texleader.com.cn

  http://www.fabricschina.com.cn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