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校长带队到访舞钢 共谈纺织服装行业“产教融合、校地合作”
2020-07-31
分享至:

 

  CTEI网讯  7月29日,河南工程学院一行在校长李利英、副校长张铟带领下到舞钢市考察纺织服装行业发展思路及现状。舞钢市委副书记李庆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书山陪同考察。

 

 

  李利英一行先后来到舞钢市银龙集团、舞钢市真源制衣有限公司、舞钢市中昌物流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座谈会上,李庆豪代表中共舞钢市委、舞钢市人民政府对河南工程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舞钢市情和全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产教融合、校地合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早结硕果。

  舞钢银龙集团、中昌物流、真源制衣和宇龙纺织等纺织服装企业负责同志先后发言,就企业所急纺织服装专业人才、在职职工技术培训、学历晋升等问题分别谈了各自的看法。

 

 

  李利英表示,这次到舞钢市来,对舞钢建设史上的《平舞会战》精神深感钦佩,对山水相依的舞钢市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她要求随行的考察团有关成员,立即就企业提出来的建议研究解决办法,争取使“产教融合、校地合作”尽早落地开花。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舞钢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东升、河南工程学院副校长张铟分别代表舞钢市人民政府、河南工程学院签订了《舞钢市人民政府、河南工程学院友好合作补充协议》。

 

 

  座谈会(签约仪式)由杨书山主持。河南工程学院和舞钢市委统战部、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招商中心和市产业集聚区、市商务中心区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和座谈会(签约仪式)。(记者 李继锋 报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