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020第十届中国(洪合)国际毛衫文化节8月8日即将开幕
2020-08-03
分享至:

  

  8月7日~8日,2020第十届中国(洪合)国际毛衫文化节将于浙江省嘉兴市洪合镇隆重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以及嘉兴市秀洲区人民政府主办,洪合镇人民政府、乐福时尚广场、洪合毛衫商会承办,中国毛织品牌商业创新联盟、众创毛衫精品市场、浙江网联毛衫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嘉兴毛衫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本次毛衫文化节以“时尚云聚 魅力洪合”为主题,活动期间,主办方通过举办2020秋冬毛衫新品订货会、洪合毛衫新品发布会、第十届中国(洪合)国际毛衫文化节开幕式、全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负责人联席会议、第十届中国(洪合)国际毛衫文化节直播展示、毛衫网上出口交易会等系列活动,联动产业链上下游,展示洪合毛衫原创设计实力,见证洪合毛衫产业跨越式成长,共同推动纺织服装市场疫后转型升级之路。

 

  时尚跃动

  上千款新品集中发布

  洪合镇是中国毛衫名镇,多年来的发展为当地毛针织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洪合毛衫已形成集原料供应、设计生产、商贸交易以及电商平台运营等协调发展的完整产业链。近年来,在各级政府及行业协会的大力引导支持下,洪合毛衫不断向微笑曲线两端延伸,原创设计、时尚单品已深深融入洪合毛衫产业发展基因当中。

  8月7日下午,一场由洪合毛衫企业设计研发的新品发布会燃爆这个夏天。发布会上,洪合本土品牌毛衫企业携带多款新品联袂亮相,原创设计力量强势登场,以最大的诚意向来自全国的采购商一展“中国毛衫名镇”风采,持续撬动后疫情市场复苏。

 

  高屋建瓴

  共建疫后市场新格局

  受疫情影响,全球经济萎缩,纺织行业也经受前所未有的压力。进入后疫情时代,各市场将在较长一段时间内保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营的模式。这也考验着每一位市场负责人的智慧。

  活动期间,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主办,洪合镇人民政府承办,乐福时尚广场以及众创毛衫精品市场协办的全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负责人联席会议也将于万众期待中召开。会上将围绕“新形势下,纺织服装专业市场的破局之路”这一主题,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王微、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纺织处处长曹庭瑞以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徐建华,分别就后疫情时代纺织服装商贸流通产业发展的新趋势和新路径、1-6月份全国消费品工业运行情况、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运行情况进行专题分享。同时来自广州、常熟、盛泽、虎门、沈阳、济南、上海、成都、重庆、清河、江西、安徽等地市场负责人出席会议,一起探讨后疫情时代纺织服装专业市场发展的新机遇,构建纺织服装专业市场发展的新格局。

 

  商贸流通

  线上线下双向扩容

  后疫情时代,“直播带货”成为市场销售的必修功课。面对消费时代的新挑战和消费模式的新变化,洪合毛衫已率先起步,加大线上渠道渗透,深入推进线上线下融合。不仅率先取得淘宝官方授权毛衫产业带直播执照,在洪合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洪合众创毛衫精品市场为商户匹配了18个直播间,引导和培养市场内网络直播,拓展销售新渠道,进一步助力洪合毛衫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据悉,今年1~5月,洪合毛衫实现毛衫线上交易额13亿元。

  8月8日,组委会将邀请专业时尚主播,通过直播卖货、直播才艺以及秀场卖货等方式,广泛发力,抢占“云”端流量。不仅如此,2020秋冬毛衫新品订货会上也重磅集结了洪合毛衫最时尚、最具性价比的新品现货,满足采购商零距离下单愿望。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