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国纺联白名单管理体系圆满完成面料与品牌对接活动
2020-08-13
分享至:

   

  为应对疫情对国际经济的影响,在外销份额急剧下滑的情况下,中国纺联白名单管理体系响应国家战略,深度把握市场,将外销市场转入内销,融入到“内循环”体系中去,推动白名单企业由外销转入内销的策略,于86-7日,中国纺联白名单管理体系带领8家面料企业与福建4家服装品牌企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进行了首次对接。8家面料企业分别有毛纺为主的杭州圣玛特羊绒有限公司、兰州三毛实业有限公司、张家港澳洋呢绒有限公司、针织为主的淄博祥源纺织有限公司、烟台业林纺织印染有限责任公司、梭织为主的绍兴飞亚印染有限公司、浙江美欣达印染集团公司及功能性面料为主的青岛邦特生态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8家企业带着自己的主打产品,与福建品牌军团七匹狼、爱登堡、安踏、及361进行了对接洽谈。此次活动对接过程中,品牌企业提出了自己的全品类供应链需求,面料企业也在品牌企业的需求中找准了自己的定位,同时也对品牌的发展及产品类别有了深刻的认识。 

  86日,8家企业15人一行出发去七匹狼,参与此次对接活动的有七匹狼线下品牌公司总经理余如、七匹狼线下品牌公司副总经理邵琦、七匹狼供应链事业部负责人陈洁云、七匹狼商品设计负责人严炯、王欢等人。七匹狼管理学院的欧阳莹首先给大家介绍了七匹狼的发展历史及目前涉及的主要业务,七匹狼集团不仅涉及服装领域,还涉及金融及地产领域,并在2016年收购了16N2017年收购老佛爷。之后8家面料企业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主要产品及产品特色,并将自己的产品在现场与七匹狼的采购部、品质部、检测部负责人员、及设计师进行了展示。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七匹狼服装文化博物馆及旗下各个品牌的产品,参观人员分别拍照留念,现场气氛高涨,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七匹狼的企业文化。 

    

         中国纺联白名单管理体系中纺网络白名单部主任宋勤讲话 

    

  七匹狼集团管理学院欧阳莹为大家热情介绍七匹狼集团公司 

    




中国纺联白名单企业介绍 

 

白名单企业现场展示面料 

    

    

  下午,一行人又来到了位于石狮市的爱登堡集团有限公司。首先,面料企业介绍了企业的主要产品、特色及合作品牌,之后企业将面料进行现场展示,爱登堡的总经理、商品总监及设计师与面料企业进行对接并对意向企业进行留样。随后,一行人参观了爱登堡商品的店铺并拍照留念。 

 

      87日,根据品牌企业的需求,8家面料企业分头行动,分别去了安踏及361运动品牌公司。这次对接面料主要以功能性面料为主,品牌方对于新功能性面料表示肯定。 

 

  

安踏供应链负责人劳总与面料企业对接

361材料研发负责人董总与面料企业对接

 

  361集团公司 

    

    

    

    

  虽然对接活动只有短短的两天,但在这两天的时间里,中国纺联白名单管理体系尽可能的帮助面料企业与服装品牌进行对接洽谈,中国纺联白名单管理体系将会做好中间的桥梁,加强供应链的上下游链接,争取在大经济环境不好的情况下,携手企业度过难关,使纺织行业可以健康稳健的向前发展。 

    

七匹狼所在集团大楼 

 

爱登堡集团所在大楼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