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CHIC:信心启航,奔涌前行
2020-09-24
分享至:

  CTEI网讯 从没有哪一次相聚比今天更令人期盼。

  9月23日,金秋上海,涌动的人潮,自四海而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20(秋季)携手万千服装人,强势回归,重启盛会。

  栉风沐雨,春华秋实。今年的CHIC秋季展集结了时尚男装、最美女装、时尚定制、ODM智造、匠心皮羽、烂漫童装、设计力量、牛仔世界、流行配饰、箱包鞋履、链接未来在内的11个展区及展中展——潮流品牌展,重磅荟萃近70场活动,倡导纺织服装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及绿色创新,引领更多服装品牌与企业的顺畅发展,被誉为今年服装产业的重量级的行业盛会,CHIC奔涌而来。

  放眼各展区,个性的设计、极致的品质,让众多专业观众惊叹不已;繁忙的身影、如织的客流,让更多的参展和参观者收获无数意外惊喜。集合设计、研发、制造、运营等产业链的最优质资源,今年的CHIC在行业信心重启的当下,串联产业链“大循环”,畅通国内外“双循环”,助力行业人开启信心之旅、收获之行。

 

  大变革时代,开启信心之旅

  变革、信心、提振、重启、效率……CHIC让更多人看到希望,看到蜕变之后的新生。

  23日上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杜钰洲,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陈大鹏,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周一奇等领导和嘉宾一行,走访了各展区参展企业,围绕应对疫情变局、整合供应链、数字化变革等行业焦点展开沟通交流。

  “哪怕一件也能接”,雷诺、微度等时尚定制企业承袭了定制的高品质工艺,同时又搭载科技手段,带来高性价比的小单快反定制服务。温州展团携东蒙、所罗等品牌和企业展示温州男装新形象,奥康鞋业带来奥云科技,展示数字化的鞋品定制解决方案。

  成己服饰带来三个自有品牌,撞色的搭配、格调的款式、有趣的设计像花园一样盛开;“衫趣”重点展示了多样化的产品线和高品质的制造能力,而“今时秀”从羊绒羊毛源头开始,与供应商紧密协作,共同开发,“一生只做一件大衣”的口号凸显了企业把单品做到极致的愿景。专注做羊绒针织服装的1535品牌,也同样拥有自主原料、设计、生产团队,现场展示的高品质工艺和简洁的设计吸引了不少专业观众驻足。绮丽集团展示的镭射工艺牛仔装,不仅降低了化学品和用工的使用,还可以快速实现个性化定制,在过去,这些技术重点服务于海外品牌和企业,而今,通过CHIC的平台将环保理念和技术推向国内市场。

  对此,杜钰洲指出面对市场竞争,企业要找到优势品类,并做到不可替代,如今,制造环节在整个供应链中的价值和重要性越发凸显,行业要掌握技术主动权,以供应链的协同协作、联合开发,去解决方方面面的问题,实现高质量发展。

  随后杜钰洲、陈大鹏一行还参观了汶上、平湖、大营、织里等优质产业集群的展示区域,走进FOREMOST、丝享荟等服装服饰品牌的展位。

  在特殊时期召开的CHIC2020(秋季)展,被赋予了提振行业信心的意义和重任,对此,陈大鹏指出,我们正身处大变革时代,改革开放40多年来,我们构建了全球最大的产业体系,这是一个创新的时代,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就是转变发展理念,用新技术赋能、新产品做支撑。

  首先是要聚焦核心能力,把产品做好。正如本届展会上,我们看到服装服饰企业全力展示的是产品开发,是生产工艺,是品质制造,是设计创意。第二,进入数字经济时代,从感知消费到生产设计制造再到营销运营,数字经济将贯穿在产业链全环节,带来产业形态、组织方式的改变。第三,可持续时尚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全新价值观,转型升级就是在全新层级上发展。

  这是一个全新的时代,CHIC无疑在这个金秋集结行业人共同按下了新的“开始键”。

 

  展实力阵容,踏上不凡之旅

  快反、品质、设计、智造……CHIC现场将呈现产业链上所有环节的转型与创新,见证着中国服装品牌和企业在未来的不凡之旅。

  2.1号馆,时尚百态,实力云集。时尚男装展区遵循“千变男士”的消费需求,融合男士生活的多样化和个性化,囊括了最全男装品类,全面展示出行业生态链。最美女装展区看点十足,从品质上乘的明星同款,到个性十足的年轻新款,融汇了不同风格女装的趋势与品质。

  时尚定制展区“有型”而来,携国内定制企业的翘楚,传承定制匠心,搭载智能化设计与裁剪技术,打造“从头到脚”的完美衣橱。烂漫童装展区展示了童装多元化风格设计、跨界新零售模式和环保高品质的行业趋势,让人们看见了专属孩子们的时尚可能性。

  流行配饰展区兼具时尚品位与实用品质,包含了首饰、帽子、围巾、手套、太阳镜等个性化的时髦小物,加分添彩,给人惊喜。箱包鞋履展区呈现出包袋与美鞋的品质和美学,品类丰富、设计多元,带来个性化的时尚产品与服务。

  ODM智造展区集结ODM企业中的佼佼者,设计、开发、打样、生产样样精通,大衣、四季装、羊绒、衬衫等品类种种皆具。匠心皮羽展区内,知名企业、专业产业集群纷纷亮相,绽放温暖时尚。一众具有国际生产与服务能力和经验的企业,正通过CHIC这个全国知名的服装服饰专业平台,以更高水平的设计和工艺,对接本土市场,打通“内循环”,再创新篇章。

  在3号馆,创意飞扬,智启未来。设计力量展区蕴含着时尚百态的设计创意,原创设计品牌、时尚工作室和集合平台,以及全球时尚零售渠道和品牌买手,探讨商业合作、传达美的主张。牛仔世界展区充满着年轻热血的丹宁精神,众多牛仔品牌、产业集群集中发力,将牛仔服饰的传承与创新做到极致。

  链接未来展区荟聚了服装科技企业和智能制造企业,涵盖服装设备、智能技术、展具、质量检测和手袋包装等品类,呈现未来产业效能与协作的新速率。本届CHIC展中展“潮流品牌展”处处闪耀着活力和个性,潮流品牌、潮牌企业、潮人玩家,碰撞无限“潮”商机,一站式整合潮流生活全资源。

 

  聚缤纷活动,成就蜕变之旅

  CHIC&WWD沙龙、CHIC TALK商业论坛、“可持续时尚 构建未来”——赛得利之夜等重磅活动在开幕当日轮番登场,为本届CHIC近70场活动拉开耀眼的序幕。

  为期三天的CHIC&WWD沙龙,在开幕首日便收获众多关注与赞许。“时尚产业的绿色发展”、“双循环模式下正在升级的中国市场”的主题,向所有人传递可持续时尚的理念。而明日展会现场还将隆重推出《2020可持续时尚践行者名录》,发布“年度可持续时尚践行者企业/品牌”等系列荣誉。

  在2.1馆,CHIC TALK商业论坛热力上演。温州男装中国行(上海站)、“我们可以再‘柔’一点”、“AI模特时尚新势力-深尚科技产品发布”等主题论坛,不仅人气十足,更聚焦行业生态发展,助力企业升维变革,驱动企业和品牌长效增长。

  而今晚举行的“可持续时尚 构建未来”——赛得利之夜晚会,也将时尚领域的目光聚焦于可持续发展。此外,在接踵而至的一场场精准商贸对接会上,百货购物中心、电商平台、品牌企业、海外品牌驻华机构等前来对接洽谈。在“双循环”格局下,供应链对接热度升温,专业观众采购需求呈现多元化,不仅发力男、女装等传统品类,还对配饰、箱包鞋履等周边产品投出橄榄枝,更承袭线上线下、双轨联动模式,以CHIC线上展 “小程序”为载体,零距离地开启了数字化展会,让这场时尚盛宴呈矩阵式放大。

  在这个大变革时代,CHIC为行业人集结了最优质的资源和理念,聚合了应对未来的能量与信心。打通双循环,驶向新未来!精彩,正在继续……

 

扫描二维码,进行观众预登记

微信识别CHIC线上展小程序

开启云享体验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