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白名单资质企业展会风采
2020-09-24
分享至:

  CTEI网讯 2020年9月23日,作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全面重启。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秋季)、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中国国际针织(秋冬)博览会四展联合,规模宏大。本届展会面积达20万平方米,参展商数量有近4500家,展品品类繁多,样式齐全,不仅国内纺织龙头企业亮相展会,还有众多世界顶级面辅料制造商也积极参与其中。

  一如既往,在今年的参展商中也有很多加入白名单管理体系的会员企业。我们走访了多家白名单企业,咨询了他们企业最近的销售状况,所面临的问题以及希望通过白名单管理体系得到哪些有价值的服务。通过与企业的交流,我们更明白了他们今后的发展方向以及对工业互联网的浓厚兴趣。这些白名单会员企业类型多样,广泛应用于正装、衬衫、时尚女装、功能性运动装、休闲装、牛仔、内衣泳衣、婴童装等服装面料,这些企业都规模盛大,是行业的领军头。他们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提倡环保理念,进行可持续发展,也不断发展新科技面料,引领未来的社会责任发展理念。

  白名单管理体系是中纺联建设的国家纺织品安全管理体系,旨在帮助纺织供应链提升化学品管理水平和信用意识,构建绿色价值链,保证纺织品的质量安全和可溯源,避免对纺织品进行批批检测,降低企业交易成本。且之所以获得日本采购商的认可,是因为这个体系建设之初就是由日本品质管控、检测领域的专家和中国专家共同研究制定的,完全涵盖了日本公布的技术标准,对于提升企业生产、供应链管理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很多白名单企业加入到白名单管理体系中,在该体系的帮助下,企业正在不断由传统产业链向绿色环保产业链转型,提升了产品品质与企业的竞争力,很好的取得日本采购商的认可和信赖从而促进了贸易发展。当今,绿色环保是企业发展的前进动力,是顺应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的关键因素,如何发展绿色纺织、科技纺织,对于企业今后的发展至关重要。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白名单企业在展会中的风采。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